长春丰田卡罗拉4S店 现代菲斯塔品质更优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丰田卡罗拉4S店 现代菲斯塔品质更优 作为一款紧凑级轿车,拥有2700 mm轴距的卡罗拉足以应对大多数家庭对空间的需求,这款车拥有相对较为出色的后排腿部空间表现,而在车内宽度和内部高度等方面虽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但也没有明显的瑕疵,算是称职。

一汽丰田  1.2T S-CVT 右前正45度

像前面一样,汽车的后部设计更加复杂,层次感非常明显,还使用了一套发光二极管尾灯。双引擎版本和燃油版本之间的区别只是蓝色徽标和后HYBRID徽标。与现代菲斯塔比起来,卡罗拉显然并不是非常的时尚,所以很多年轻用户纷纷将目光转向菲斯塔车型

北京现代  280TGDi 右前正45度

内饰设计上,突出简约的感觉,整个中控台采用塑料硬壳包裹,但是因为材质问题,所以体现不出塑料的廉价感,中控台没有装饰板或者是多余的设计,中部为悬浮式中控大屏设计,突出整车大的科技感,这款车在内饰设计上很有宝马系列的理念,可以看到既有大屏又有收音机,整车突出的是人性化理念,座椅上也可以看到除了皮质系列还有仿麂皮的设计,在乘坐上可以感受到极大的舒适性。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后正45度

菲斯塔的设计语言突出运动感,整车前脸采用大嘴式的车头设计,并且线条装扮下的车盖凸显出凌厉的感觉,细长的LED大灯组设计,雾灯处的轮廓设计放大,与前保险相配,突出整车的灵动感,侧身设计有溜背式车体设计,尾部还有翘起的小尾翼设计,为整车的运动感增添了不少色彩。

北京现代  280TGDi 发动机

275ps+353N·m的输出,配合6速手动变速箱,说它很硬核倒不至于,但至少保留了纯粹的交流,必要时还能有18秒的超增压模式,让扭矩增加到378N·m,同时为了享用门槛更低,或者避免误操作,自动降档补油也有提供,如果你是硬核玩家可以选择自行关闭,还有车内的声浪补偿以及可变阀门排气,钢炮所需的仪式感是一样不缺。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