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丰田卡罗拉4S店地址 现代菲斯塔优惠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丰田卡罗拉4S店地址 现代菲斯塔优惠 在丰田卡罗拉的内部可以找到很多存放随身物品的地方,但当你真正去使用它们的时候也不难发现,这些储物格的容积大多偏小,只能存放最基本的物件,唯一让人感到满意的是卡罗拉的手套箱,可容纳7瓶矿泉水。

一汽丰田  1.2T S-CVT 左前正45度

内饰上,非对称式中控台融入了大量曲面和线条,这让卡罗拉的内饰看起来十分有设计感。细节方面,中控台顶部采用了软性材质覆盖,并且还增加了缝线处理,内饰总体工艺体现出丰田车型一贯的精致感。虽然卡罗拉的口碑不错,但是却难以俘获年轻用户的青睐,这就给现代菲斯塔了一个超越它的机会。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前正45度

最初的时候,它们以时尚年轻的外观,当然了也有他们得造车技术和品控讨的了我们的欢心。但是现在,就拿车的外观来说,虽然各家有各家的优点和风格,但是总的来说大家的都不差。都紧随了时代的潮流。所以韩系车就更加的窘迫了。为了挽回自己衰败的颓势,现代和起亚也是纷纷寻求突破。眼看着思域和领克03等样式的车子在市场上受到热恋的欢迎,现代急忙推出了一款主打性能但是不是运动的车子——菲斯塔。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后正45度

我们都知道韩系最出名的就是整容,所以,它们对于美的把控还是非常的严格的。尽管时下各家车子的颜值都很高,但是这台车的颜值同样不俗。流线型的轿跑车身设计,运动气息十足。前脸设计非常的具有辨识度,大量使用圆滑的曲线设计,溜背的车顶设计和小翘的鸭尾设计以及贯穿式万的尾灯设计使整台车的跑车气息十足,改装加一个尾翼上去,瞬间给人跑车的既视感。

北京现代  280TGDi 右后悬架

所搭载的1.6T发动机配合7DCT的变速箱调教,所爆发的204马力,还是相当得强悍的。正常模式下,起步很轻盈,没有肉肉的感觉,输出上也非常的平顺线性,如果准备激情驾驶,测地解放自己的油门和双脚,深踩下去,先声夺人,暴躁的排气声浪已经向你发出即将驰骋的信号。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