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昂克赛拉优惠 现代菲斯塔7秒破百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昂克赛拉优惠 现代菲斯塔7秒破百 现在紧凑级别家用车已经从中庸向更张扬的设计进行跨度,尤其是一直保持低调、中规中矩的日系产品,不过尽管他们的设计越来越时尚、运动,但昂克赛拉的回头率好像总是要高出那么一点,原因可能是大家都喜欢运动感较强的产品,但我衡量外观设计出色的标准之一就是,它能吸引多少女孩子的目光,至少在驾驶它的这几天我觉得,昂克赛拉还挺受欢迎的。

长安马自达  三厢 左前正45度

新款马自达3轮毂也是一个亮点,整个车的运动感更加的明显了,在外形上可以说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其实一直以来马自达3都是很多年轻人的理想车型。这次新款车的车窗包裹了银色的饰条,新车的尾灯组向前方延伸,圆形的内部灯组辨识度还是很不错的。可是这样的改变并无法引起年轻用户的重视,毕竟这样动感的车如果没有超强的动力系统来支持,那就只能做个美男子了。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前正45度

动力方面,菲斯塔全系搭载1.4T和1.6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1.4T最大马力为140匹,1.6T低功版最大马力为190匹,高功版最大马力为204匹,其中1.6T动力极为出色。

北京现代  280TGDi 大中控全景

菲斯塔遵循了现代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保持运动属性的同时,中控台功能分区又足够清爽明晰。新车从入门1.4T车型其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电子手刹、上坡辅助、后排侧气囊等。

北京现代  280TGDi

在外观方面,菲斯塔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个车头造型十分夸张,大嘴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离远看特别像一个大“鲶鱼头”,能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至于是美是丑,只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