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轩逸经典最新价 领动现车优惠更大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轩逸经典最新价 领动现车优惠更大 在动力表现上新款轩逸搭载了国六标准的全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6Ps,最大扭矩为169Nm,匹配CVT无级变速,百公里油耗仅4.9L,打破了1.6L动力家用车最低油耗,在一起向人们证明了日系车的省油能力。

东风日产  1.6XV CVT智联尊享版 前脸

动力方面,新款轩逸将延续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但是比起现代领动,恐怕轩逸在动力和颜值上就要甘拜下风了。让我们来看看现代领动的实力吧。

沈阳轩逸经典价格 现代领动现车优惠大-图1

领动主打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还提供了三款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家用与运动的区分非常明显,但主力车型还是1.6L+6AT的动力组合。这套组合是目前该级别中的主流配备,显然是以服务家用为主,这一点领动的表现是合格的。动力表现足够充沛,即便是面对高速情况也能够游刃有余,而转向与底盘的支撑性表现也满足家用需求。1.4T+7DCT的组合则会带来更出色的运动表现,当然价格也会相比1.6L车型要高一些。

哈尔滨日产轩逸优惠现车 领动仅售7.78万-图1

    在内饰配置方面,领动增加了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中控台采用“上下分层”两段式布局设计,各功能分区明显;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功能键布局合理,语音控制按键、定速巡航按键、菜单选择按键都在方向盘上,操作更加方便。

哈尔滨日产轩逸优惠现车 领动仅售7.78万-图2

领动延续了其丰富配置的传统,新车提供驾驶模式选项、发动机自动启停、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配置。安全配置上,包括自动制动、盲区监测、驾驶员膝部气囊、车道保持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均有出现。8英寸中控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两种互联系统。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