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卡罗拉优惠价格 领动优惠大有现车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卡罗拉优惠价格 领动优惠大有现车 在国内市场中,卡罗拉这款车的口碑应该是最好的,虽然销量不及朗逸和轩逸,但是,从它的保值率和全世界的销量来看,朗逸和轩逸就是小巫见大巫,不值得一提,从中就说明卡罗拉这款车拥有着多么高的人气。只是在国内市场中,卡罗拉由于定价较高,所以在销量上一直没有什么起色,于是丰田只好将它进行升级。

一汽丰田  1.2T S-CVT 左前正45度

内饰方面相较于车身的外观就稍显普通了一些,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使用的圆形设计,中控台的显示屏幕进一步扩大,将许多按钮都集成在了这块显示屏中,使得中控台的设计比上一代显得更简洁,座椅包裹性非常不错,坐在其中相当舒适。可是丰田卡罗拉在沈阳地区却没有现代领动卖的好,这是什么原因呢,让我们来看看现代领动的实力吧。

北京现代  1.4T 左前正45度

在汽车市场中,韩系车品牌北京现代近年来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它也为我们提供了不少优秀的产品,例如北京现代领动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等方面,北京现代领动的整体实力是非常突出的。

北京现代  1.4T 仪表盘

在外观方面,北京现代领动采用了最新的北京现代家族设计风格,它的中网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给汽车用户带来了不错不错的视觉体验。此外,北京现代领动的前大灯组中,LED光源内透镜有序排列,使得整车看起来动感十足,车身上,北京现代领动的线条十分流畅,车身两侧的线条开始出现了明显的下沉,在很大程度上也增加了一些运动感。

北京现代  1.4T

此外,在动力方面,北京现代领动为用户带来了1.6L和1.4T两款发动机,但主打的还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3kW,最大扭矩为157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款变速箱,从这一数据来看,相对表现是很不错的,在同级车型中,北京现代领动也将获得更多人的支持。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