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卡罗拉4S店 现代领动运动性操控强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卡罗拉4S店 现代领动运动性操控强 A级轿车中,可以说从来不缺强势的车型,也从来不缺对手,从国内市场的一举一动也能看到,销量前几名基本上被合资车所抢占,特别是大众汽车,有朗逸、宝来,速腾还有捷达,并且捷达还繁衍出了子品牌,这让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所以排在后面的车型也在纷纷改款升级,其中就有丰田卡罗拉,纵使销量成绩稳定。

一汽丰田  1.2T S-CVT 左前正45度

据已购车主反馈,丰田凯美瑞主要有六大优势与四处不足。其中,六大优势分别动力够用、油耗低、性价比高、空间大、第一排座椅舒服、操控出色;而四处不足则是悬架减震不舒服、起步慢、底盘通过性不好、扶手箱空间紧张。现代领动自从上市以来就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并迅速占领了市场,月销过万是常有的事,并且领动的车友会活动颇多。让我们先来看看现代领动的实力吧。

北京现代  1.4T 左前正45度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它的整体轮廓其实做得非常的富有运动性,在线条上面也是特别的有力量跟以往的韩系车所表达的方式是不同的。以前的韩系车很多人会觉得有一点太过于优雅,但是这款现代领动其实是一个改变比较大的车型,除了具备超高的颜值之外,它在整个姿态上面做得更加的硬派。

北京现代  1.4T 大中控全景

当然进入到车内,韩系车的弊端其实就会显现出来,相对于外观的优秀,我们会发现整个车内的用料其实是显得有一点廉价的,大量的黑色塑料是很多人对于这款车吐槽的点。虽然它尽力的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档次,加入了许多的银色镀铬件,但是除此之外你是找不到太多的亮点的,在屏幕方面它也是使用的8英寸的镶嵌设计,整体的科技感并不怎么突出。

北京现代  1.4T 第二排座椅

现代领动的侧面也是做得非常的唯美,它的整个车身线条其实是非常的流畅的,我们从它的尺寸中就可以看得出来它的协调,长宽高分别是在4610×1800×1450毫米,轴距则是在2700毫米。并且在侧面上面是使用了双腰线的搭配,贯穿式的方案,再加上顶部溜背式的车顶,可以说是做到了美轮美奂。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