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昂克赛拉婚礼车队 菲斯塔轿跑更拉风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昂克赛拉婚礼车队 菲斯塔轿跑更拉风 魂动的设计理念一直是马自达这些年以来不断坚持的。和大哥阿特兹一样,小弟昂克赛拉就是活脱脱的缩小版的阿特兹。当然以我个人的审美,两箱版的车型才是最对胃口的,因为它在设计上做到了极简。

长安马自达  三厢 左前正45度

动力方面,新车则继续搭载创驰蓝天技术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是这个动力参数在现代菲斯塔前面就不值得一提了,让我们来看看现代菲斯塔到底有多厉害呢。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前正45度

在国内的紧凑级轿车市场,如果提到性能车,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思域、高尔夫、昂克赛拉、福克斯等车型。我们今天要说的主角却是现代菲斯塔,作为一款紧凑级A+轿车,其自身拥有轿跑车的设计风格,1.6T发动机可输出204马力的动力,完胜上述几款以性能著称的车型。这期高队车评,就带大家深入了解这款车的优缺点,希望内给你的选购提供帮助。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前轮

车身侧面看着很低趴,从车头出现的硬朗腰线到了后门把手处消失,间隔一小段又从新出现直到车尾,这样的间断式设计起到了很好的“提臀”效果,而溜背式车顶线条过渡很自然,看着时尚、动感,另外多辐双色抛光铝合金轮毂造型很精致,只可惜低配车型上面的轮毂造型会略显普通一些!

北京现代  280TGDi

在车尾,菲斯塔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采用的恰到好处,让尾部增加了辨识度。而小巧的后扰流板、双边共出排气管等外部装备是在中配及以上车型提供,其中18英寸轮圈仅顶配车型独享。2019款昂克赛拉云控版在外观、内饰方面与2018款车型保持一致,标志性的魂动设计语言,使得外形更加动感时尚。进入车内,整体内饰设计也与现款一致,新车的自动挡车型在现款基础上增加了远程遥控启动系统功能,可通过远程控车手机应用实现远程遥控启动车辆、预约启动车辆、远程遥控开关锁、遥控开关尾门、遥控车窗升降、寻车等十一项功能,包括手机联网远程控车与手机蓝牙近程控车两种方式,一部手机可以控制多台车辆。

北京现代  280TGDi

在车尾,菲斯塔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采用的恰到好处,让尾部增加了辨识度。而小巧的后扰流板、双边共出排气管等外部装备是在中配及以上车型提供,其中18英寸轮圈仅顶配车型独享。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