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昂克赛拉4S店 现代菲斯塔店多优惠大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昂克赛拉4S店 现代菲斯塔店多优惠大 如今,昂克赛拉的轴距达到了2700mm与轩逸相同,可在实际表现上甚至并没有比轴距少于它49mm的速腾显得宽敞,这让人挺失望的。但是,尽管最终的空间表现无法让所有人满意,我还是觉得马自达有点诚意,因为昂克赛拉运动的定位注定了空间不会有太大惊喜,但是为了提升更好的乘坐表现,马自达还是加长了轴距尽量去弥补舒适性的不足。

长安马自达  三厢 左前正45度

“远程遥控启动系统”,即通过远程控车手机应用实现远程遥控启动车辆、预约启动车辆、远程遥控开关锁、遥控开启尾门、遥控车窗升降、寻车等十一项功能,包括手机联网远程控车与手机蓝牙近程控车两种方式,一部手机可以控制多台车辆。在智能配置上,现代菲斯塔绝对当仁不让,并且继承了韩系车一贯的高颜值高配置的优势。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前正45度

距离现代菲斯塔上市已经小半年了,这一辆专为中国设计的运动车型,可以说是刚刚在传统燃油车型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消费市场上站稳脚跟:平均月销量过10000辆的数据,刚刚可以步入主流车型的门槛。

北京现代  280TGDi 前排座椅

不过菲斯塔可以说是一辆相当偏激的车——外形上看得顺眼的消费者喜欢得不得了、而不喜欢菲斯塔“鲶鱼”造型的消费者甚至觉得多看一眼都是对自己眼睛的亵渎。外形上的喜忧参半来到动力方面可能会突出得更加直接:150kW最大功率、265N·m最大扭矩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却给配了一台现代自行研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现代  280TGDi 第二排座椅

菲斯塔的设计语言突出运动感,整车前脸采用大嘴式的车头设计,并且线条装扮下的车盖凸显出凌厉的感觉,细长的LED大灯组设计,雾灯处的轮廓设计放大,与前保险相配,突出整车的灵动感,侧身设计有溜背式车体设计,尾部还有翘起的小尾翼设计,为整车的运动感增添了不少色彩。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