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速腾4S店 现代领动高颜值高配置代表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速腾4S店 现代领动高颜值高配置代表 一汽大众速腾怎么样?速腾可能已经不再是我们心中的那个速腾了,现售的速腾依旧采用了PQ35平台,跟最新一代的MQB平台下的产物之间产品力的差距还是很大的。例如速腾变速箱的换挡逻辑,比起最新的DSG的逆序换挡反应还是偏慢的;启停系统着发动机后总是要等那么一会车才有动力结合。可能有人会因此觉得买速腾后悔了。

一汽-大众  280TSI 左前正45度

车型的平台也从现款的PQ35平台更换到全新的MQB模块化平台。需要特别强调的是,国产速腾的后悬架会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这是跟美版速腾完全不一样的,美版的速腾依然是使用了扭力梁的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目前已经成为判断紧凑型车是A+还是A级的一个标准,但凡是合资品牌紧凑型车,使用多连杆的基本上都是A+级,比如福克斯和思域。虽然大众速腾更换了更新的平台,但是价格水涨船高起来,让人有种不敢亲近的感觉。而现代领动则完全没有这样的烦恼,更年轻更加运动,最适合年轻人开的车。

沈阳速腾车友会微信群 领动4S店车主众多-图1

首先,因为现代领动其外观非常养眼,其次配置也是琳琅满目,人机工程学等功能设计的非常合理,日常家庭代步也比较亲和易开,不过他的缺点就是韩系车的机械功底还是比较浅一点。1.6L的动力表现比较一般,和同级别车型相比,后排头部空间比较小。

沈阳速腾车友会微信群 领动4S店车主众多-图2

现代领动共有两种动力总成,一种是最大功率为95.3kw最大扭矩为157Nm的1.6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一种是最大功率为95.6kw最大扭矩为211Nm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沈阳速腾车友会微信群 领动4S店车主众多-图3

在内部方面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织物座椅、前排中央扶手、八英寸中控彩色大屏,蓝牙电话,手机互联,手动空调。在安全方面配备了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以及车窗防夹功能。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