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轩逸4S店地址 现代4S店更多服务更好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轩逸4S店地址 现代4S店更多服务更好 如果一辆汽车的定位是主打家用,那么很显然它身上最重要的标签就是品质要过硬才行,因为家用车相对而言是一类使用频率比较高,使用路况较为复杂的汽车,如果不具备皮实耐用的品质,那么是没资格胜任家用车这个角色的。而纵观国内的家用车市场,坐拥皮实耐用品质的车型还真的不再少数,像德系家轿中的朗逸和桑坦纳,以及日系家轿中的轩逸和卡罗拉,它们所具有的品质就非常的稳定。那么谁才是品质最高的家用车呢?

东风日产  1.6XV CVT智联尊享版

轩逸前脸采用更多的曲面来营造优雅造型,前脸U字形镀铬饰条加上两侧回镖式头灯是日产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但设计风格和天籁十分相似,而且大面积镀铬条对于一批年轻人来说,会觉得老气,不太符合他们的胃口。但是相对于现代领动来说,它的颜值和动力就要逊色许多了。让我们来看看现代领动的实力吧。

沈阳轩逸4S店 现代领动优惠力度大现车多-图1

外部配置方面,领动标配了电动天窗和铝合金轮毂,两款中高配车型配备了比较高级的感应后备厢,低配车型可选装。双离合车型都配备了后倒车雷达,在顶配车型上配备了前雷达,倒车影像为三款车标配,此外还可以选装发动机启停技术。

北京现代  1.6L

领动车外的配置非常丰富,诸如无钥匙进入、锁车自动折叠外后视镜、前后泊车雷达探头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应有尽有。此外,17寸的大轮圈在1.6L高配和1.4T车型上均有配备。如果你是一个热衷于时尚外观设计的人,那么领动应该会打动你的芳心。

北京现代  1.4T    领动的配置已经达到了越级的水准,类似于后排两档可调的座椅加热功能就连中级车都很少配备。与此同时,新车的这些配置绝大多数都是和日常的使用息息相关的,而绝非是那种噱头一样的配置,这一点也体现了领动配置忠于实用的风格。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