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X创酷优惠1.8万 降价竞争标致2008

雪佛兰  330T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雪佛兰4S店获悉,店内TRAX创酷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30T手动两驱舒适型2018款 9.99 8.19 1.80
330T自动两驱精英型2018款 11.99 10.19 1.80
330T自动两驱豪华型2018款 13.39 11.59 1.80
330T自动四驱旗舰型2018款 14.99 13.19 1.8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TRAX创酷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TRAX创酷采用立体切割车头,强调厚重的体积感,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中网格栅设计,发动机舱盖两侧线条隆起明显,与前灯组造型相呼应,中间嵌入最新一代的雪佛兰金领结标志;在格栅下方装有银色护板,具有很好的防刮擦功能。

雪佛兰  1.4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雪佛兰创酷的内饰以双拼配色为主基调,采用冲锋式独立双座舱设计,既年轻动感又干练简洁,还透露出一丝变形金刚的锐气。触摸式集成中控台自下而 上,向两侧延伸,犹如机器人舒张有力的肩臂。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触感材质,带来极佳的手部触感,并提升了全车内饰品质。创酷车内按键全部采用冰蓝色 背景光设计,渲染出炫酷动感的科技氛围。

雪佛兰  1.4T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创酷TRAX全系4款车型均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官方公布这款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6.9L。具备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同级别中属于领先水平。

 编辑点评:目前TRAX创酷现车销售,最高优惠1.8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