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优惠0.5万 店内现车在售

一汽丰田  改款双擎 1.8L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无锡站】近日,编辑从无锡地区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丰田卡罗拉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0.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无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2T手动GL2017款 10.98 10.78 0.20
1.2TCVT GL2017款 11.98 11.78 0.20
1.2T手动GL-i2017款 11.98 11.78 0.20
1.2T手动GL-i真皮版2017款 12.68 12.48 0.20
1.2T手动GL-i真皮特别版2017款 12.68 12.48 0.20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查看更多卡罗拉降价信息>>

新款卡罗拉在外观方面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调整、优化。新车采用了丰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细长的前大灯组与中网相连,前保险杠下部的横幅式进气格栅从中部延伸至两侧雾灯处,随后被“收纳”进两侧的鳃形仿进气口造型中,整体看起来颇具攻击性。相比之下,新车尾部的整体造型相对简洁,两侧多边形尾灯组被一条银色的宽幅镀铬饰条贯穿左右,看起来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

一汽丰田  改款双擎 1.8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也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配色,并在细节处加以银灰色哑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十分低调、大气。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配置。

一汽丰田  改款双擎 1.8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2T和1.8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系统的车型,其中1.2T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CVT变速箱;双擎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其中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72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E-CVT行星齿轮式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

一汽丰田  改款双擎 1.8L 换挡杆

编辑点评:目前丰田卡罗拉现车销售,优惠0.5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