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二手卡罗拉个人车源 领动更值得买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二手卡罗拉个人车源 领动更值得买 从侧面来看,领动的车身造型比较低矮,相比主流竞争对手如卡罗拉、英朗等车型领动的车身尺寸更宽,因而其视觉效果更具运动范儿。此外,领动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相比朗动,长宽高分别增加了40mm、25mm和5mm。目前哈尔滨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购车可享优惠2.3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6L 右前正45度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6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10.1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38 2.30 有现车询价
卡罗拉 2017款 改款 1.2T S-CVT GLX-i 14.18 14.1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4T 大中控全景

在配置方面,新增的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D-Cut 运动方向盘、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中控台8英寸多媒体屏幕、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影像、前排四气囊等。内饰仅有纯黑色可以选择。

一汽丰田  双擎 1.8L

卡罗拉也算是二手车市场的一颗常青树了,平均每年的贬值在五千左右,卡罗拉最大的优点就是稳定的质量和较大的空间,十年八年通常也不会出现什么大的故障,耐用,可靠,也成为消费者代步练手车的选择。所以卡罗拉就比较受大家青睐。五万元买一辆7-8年的卡罗拉作为练手车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但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对二手汽车进去专业的评估和鉴定,避免不幸买到事故车,变乱车,泡水车。现代领动作为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全新车的首付也并不高,相比之下考虑质量等问题,领动更值得选择。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

动力方面,领动将会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最大扭矩为157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最大扭矩为211牛米。传动方面,1.6L发动机将会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而1.4T发动机将会匹配一台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在悬架系统方面,这款车保持了和朗动一样的设计,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