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4优惠0.6万起 竞争远景X3

东风风神  1.6L

网上车市 无锡站】近日,编辑从无锡地区东风风神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风神AX40车型提前预定,优惠0.6万。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手动潮尚型天窗版2018款 7.58 6.98 0.60
1.6LDCT潮尚型天窗版2018款 8.58 7.98 0.6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风神AX4降价信息>>

东风风神AX4前脸采用全新设计,前大灯组采用双层式的设计,上层为LED日间行车灯。分体式前格栅,下部为梯形样式,两侧配有大面积雾灯及宽幅镀铬装饰。车身A、B、C柱均采用了黑色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车尾部采用了双色的设计,后尾门版较为平直。

东风风神  1.6L 大中控全景

东风风神AX4内饰布局以突出个性为主,采用接受度更高的黑色为主的配色方案,整体设计风格较为时尚。新车装配有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一键启动等。橙色勾边的圆角矩形空调出风口等设计元素使车内氛围更活泼。

东风风神  1.6L 发动机舱

东风风神AX4提供1.4T、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96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峰值扭矩153Nm。1.4T车型匹配6DC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5L;1.6L车型匹配5MT或6DCT变速箱,百公里最低综合油耗5.9L,这一数据比入门SUV东风风神AX3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还低0.2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