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4降价1000元 时尚SUV年轻首选

东风风神  1.4T 右前正45度

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东风风神AX4的外观造型非常的年轻,特别是它的前进气格栅、日间行车灯以及大灯组三者采用了整合式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别致。并且该车的前雾灯设计也很别致,尺寸硕大,旁边还带有一圈耀眼的镀铬边框点缀。东风风神全新小型SUV——AX4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6L/1.4T两款发动机共计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68-10.18万元,关于新车的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东风风神AX4降价1000元 时尚SUV年轻首选-图1

东风风神AX4  外观】

东风风神  1.4T 正前

东风风神  1.4T 正后

【东风风神AX4  内饰】

东风风神  1.4T 大中控全景

东风风神  1.4T 换挡杆

【东风风神AX4  细节】

东风风神  1.4T 第二排空间

东风风神  1.4T 后备箱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WIND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其包括手机互联系统(CarLife/Ecolin)、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在线高德地图等功能。此外,诸如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侧气帘等配置也出现在新车上。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4马力的1.6L(发动机型号DFMA1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140马力的1.4T(发动机型号DFMA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使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的非独立悬架的结构形式,符合该级别主流水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