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4售价6.68万起 竞争宝骏510

东风风神AX4售价6.68万起  竞争宝骏510-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东风风神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风神AX40车型提前预定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东风风神-风神AX4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风神AX4 1.6L手动舒适型2017款 6.68 6.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风神AX4 1.6L手动潮尚型2017款 7.38 7.3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风神AX4 1.6L手动潮悦型2017款 8.28 8.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风神AX4 1.6LDCT潮尚型2017款 8.38 8.3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风神AX4 1.4TDCT潮尚型2017款 9.28 9.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风神AX4 1.4TDCT潮享型2017款 10.18 10.1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东风风神AX4车型介绍:

东风风神  1.6L 左前正45度

东风风神AX4前脸采用全新设计,前大灯组采用双层式的设计,上层为LED日间行车灯。分体式前格栅,下部为梯形样式,两侧配有大面积雾灯及宽幅镀铬装饰。车身A、B、C柱均采用了黑色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车尾部采用了双色的设计,后尾门版较为平直。

东风风神  1.6L 大中控全景

东风风神AX4内饰布局以突出个性为主,采用接受度更高的黑色为主的配色方案,整体设计风格较为时尚。新车装配有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一键启动等。橙色勾边的圆角矩形空调出风口等设计元素使车内氛围更活泼。

东风风神  1.6L 发动机舱

东风风神AX4提供1.4T、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96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峰值扭矩153Nm。1.4T车型匹配6DC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5L;1.6L车型匹配5MT或6DCT变速箱,百公里最低综合油耗5.9L,这一数据比入门SUV东风风神AX3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还低0.2L。

相关阅读
风神AX4
风神AX4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6.68-10.18万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即将上市车系 : 奕炫
东风风神热门车系 : 风神A60

网友对风神AX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7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风神AX4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