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现代领动优惠 科鲁泽全系独立悬挂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现代领动优惠 科鲁泽全系独立悬挂 看过《飞驰人生》的人都知道,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尹正饰演的领航员因伤并未与沈腾并肩作战,而就在前几天,尹正作为雪佛兰科鲁泽新车体验官,坐在副驾驶座位上为每位来试驾的消费者当起了领航员,甚至还上了微博热搜榜。那究竟雪佛兰科鲁泽是何来头?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目前西安地区雪佛兰科鲁泽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1.2万元,更有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雪佛兰  RS 330T 正前

X-雪佛兰-科鲁泽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鲁泽 320T手动欣快版 国VI2019款 8.99 7.7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欢快版 国VI2019款 10.49 9.2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爽快版 国VI2019款 10.99 9.7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畅快版 国VI2019款 11.49 10.2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痛快版 国VI2019款 11.99 10.79 1.2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2018款 1.4T 双离合炫动·旗舰型 14.68 14.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雪佛兰  RS 330T 大中控全景

与外观美式运动风格相同,内饰的设计也充满了美式风味,整体大面积流线的运用,带来了流畅的运动感。全系标配的多功能方向盘均采用皮质包裹,除最低配外,全系也均配备了3.5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则搭载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两款低配版本需选配),同时支持CarPlay、CarLife,对年轻消费者来说十分可喜。

北京现代  1.4T 右前正45度

近几年韩系车在中国汽车市场的表现,完全可以用"一波三折"来形容:早前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韩系车在中国市场一度深陷泥潭;而随着国际大环境的改善,韩系车在2018年前后销量开始逐渐回暖,但纵观其整个2018年的市场表现,也只能用"挣扎"二字来形容。

雪佛兰  RS 330T

整车多处运用红色缝线设计,为内饰也带来了运动感,而诸如驾驶侧储物格、座椅后储物袋等设计,也提高了整车的储物能力,实用贴心。整车内饰与同级别车辆相比非常具有运动感,且空间利用能力大大高于同级别车型,不止颜值高,实用性也强。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