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二手轩逸个人现车 领动性价比更高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二手轩逸个人现车 领动性价比更高 外观方面,国产领动与海外版全新ELANTRA的设计保持一致,相比朗动前脸也更为激进、运动。从设计理念上来说,领动依旧是基于现代汽车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打造,增添了"Low & Wide"、"静中有动"的设计元素。前大灯组样式犀利,保险杠两侧嵌入了造型别致的雾灯组,使领动的前脸看上去非常具有立体感。目前沈阳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购车可享优惠2.3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右前正45度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6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10.1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38 2.30 有现车询价
日产轩逸 2019款 经典 1.6XE+ CVT智联豪华版 11.83 11.83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北京现代  1.4T 仪表盘

内饰方面,领动算是回归到了简洁和主流化的设计,这种设计不仅显得整车更加成熟稳重,同时科技美感也得到了延续。平底化的三幅式方向盘和简洁的仪表盘搭配,1.4T版更是采用了红色缝线来提升运动性,其中自动大灯功能的加入算是优势之一,同时盲区提醒、车道保持和车身稳定系统一应俱全。中控台则内嵌了8英寸触控屏,同时传统的多媒体按键也得到了保留,双区自动空调操控区设计的也很别致,并带有负离子发生器可净化空气,底部的各种接口和储物格更是面面俱到。另外,尽管内部大量采用了塑料的材质,但可接触的地方都相对柔软,触感也较为舒服。

东风日产  1.6XV CVT智联尊享版 右前正45度

说到日产轩逸的最大缺点,相信很多人第一个就会想到轩逸发动机烧机油了,这不是2016款独有的,应该是延续了2012款和2014款轩逸的烧机油问题。在百度搜索轩逸烧机油,就能看到无数对于此问题的吐槽。轩逸在市场上的保有量已经很大了,这么多的吐槽也的确不为过,但是部分车存在严重的烧机油问题是个不争的事实。但2016款之后轩逸在这烧机油的问题上的确有所改善了。现代领动作为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全新车的首付也并不高,相比之下考虑质量等问题,领动更值得选择。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

为了提升驾驶乐趣,领动还配备了驾驶模式的选择,分别为普通模式、ECO节能模式和Sport运动模式。当车辆切换到Sport运动模式时,油门和变速箱的逻辑会做出相应的调整,油门的响应会更加敏感,与此同时变速箱的换挡时机也会相对拖后一些,以便于更好的压榨发动机的动力。相反,当车辆处于ECO节能模式时,变速箱会在2000-2500转左右时完成换挡,从而最大限度的降低油耗。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北京现代车型最新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