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众蔚领优惠 7座沃兰多优惠2.5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大众蔚领优惠  7座沃兰多优惠2.5万 沃兰多是一台七座车,前面是我正常的驾驶坐姿,身高一米七三,体重六十公斤,现在第二排座椅处在最后一个位置,腿部空间还是相当充裕的,三拳有余的腿部空间,而且这里有一些小的储物格可以让你放手机钱包这些零碎的物品,后排空调出风口也没有缺席,还配备了两个月usb接口给你充电,还是挺实用的。目前西安地区雪佛兰沃兰多现车充足,店内现车优惠2.5更有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雪佛兰  Redline 530T 正前

X-雪佛兰-沃兰多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沃兰多 530T手动畅享版(5座款)2019款 11.49 8.99 2.50 有现车询价
沃兰多 530T自动劲享版(5座款)2019款 13.49 10.99 2.50 有现车询价
沃兰多 Redline 530T自动纵享版(5座款)2019款 14.49 11.99 2.50 有现车询价
沃兰多 530T自动米奇定制版(5+2款)2019款 14.99 12.49 2.50 有现车询价
蔚领 2018款 230TSI DSG豪华型 15.98 15.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雪佛兰  Redline 530T 左后正45度

第三排也是相当方便,只要把这个扣一拉一推,整个座椅就会形成这样一个状态,所以这里有一个上扬的设计,让你的腿有更多的空间进去,现在我已经来到沃兰多的第三排,虽然你看着我像坐在一张小板凳一样,不过我个人觉得空间还是可以接受的,头部一拳,腿部还有三指这样的空间,坐在这里短途程中完全可以接受,设计方面还是非常独到的,两个独立头枕都给到你了,不过这里有一个杯架,这边就没有。

一汽-大众  1.5L 右前正45度

一提到大众,我们能想到的则是桑塔纳与捷达,而对于宝来,相信很多车友们也略知一二,在紧凑型车中,也有着一席之地!而对于宝来旅行版,相信知道的车友就不多了,小波今天和大家分享的这款车型,就是大众“蔚领”定位于旅行车,售价10万起,车长近4米6,尾箱还能当床,这样的一款车型到底实际表现如何呢?

雪佛兰  Redline 530T 仪表盘

在后排体验过这台沃兰多的一个乘坐舒适性,在滤震方面它并不会像一些日系选手那样软塌塌的感觉,悬架系统可以把路面的细微震动过滤掉,虽然有稍微那么一点硬,但是整体的感觉给我还是相当不错的,这样的悬架调教可以让我们这些90后偶尔撒撒野。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