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雪铁龙C4世嘉优惠 雪佛兰科鲁泽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雪铁龙C4世嘉优惠 雪佛兰科鲁泽现车 科鲁泽Redline版本车头车尾均配以雪佛兰独特的曜黑领结车标、黑色前进气格栅、黑色轮毂,以及在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轮毂和尾翼等显要位置采用的炫红装饰条等,点睛的“红黑”配于无声之中讲述运动之美。车内也一样,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搭配曜黑领结,并在座椅、扶手、挡把等部位以炫红缝线点缀,个性铭牌意在营造与众不同的运动气质。目前西安地区雪佛兰科鲁泽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1.2万元,更有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右前正45度

X-雪佛兰-科鲁泽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鲁泽 320T手动欣快版 国VI2019款 8.99 7.7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欢快版 国VI2019款 10.49 9.2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爽快版 国VI2019款 10.99 9.7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畅快版 国VI2019款 11.49 10.2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痛快版 国VI2019款 11.99 10.79 1.20 有现车询价
C4世嘉 2018款 230THP 自动旗舰型 14.18 14.1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前脸

科鲁泽对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拿捏得足够到位,仅是雪佛兰的“生命力美学”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就足以令人心动了,何况科鲁泽本身就是主打RS版和Redline版两种展现运动“力”与“美”的个性化车型

东风雪铁龙  1.6L

对于"法系最强"的雪铁龙来说,C4系列产品无疑是支撑这个品牌的主心骨。C4这个名字在1929年就开始使用了,在法国C4系列产品更是遍布大街小巷,包括C4、C4 Coupe(火遍法国)、C4L、C4Aircross(云逸)、C4Picasso(毕加索)及C4 Cactus等。然而今天我们要聊的,可能是历史上最失败的一台"C4"。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左侧后视镜

再有一点,“黑红”搭配一直是时尚界公认的最经典的颜色组合,黑色的神秘炫酷,配上红色的热烈妖娆,自成一道无以伦比的时尚风景。从1963年便开始运用这一标识的雪佛兰早已将“黑红”搭配运用得炉火纯青,信手拈来,即成经典。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