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瑞虎3优惠现车 现代ix25更值得买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瑞虎3优惠现车 现代ix25更值得买 ix25在车身尺寸及外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前进气格栅边缘处包裹了银色的镀铬装饰,而前大灯组内部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车身下方的前雾灯由此前的竖向设计变为了横向设计,搭配全新进气口造型,看起来更具有运动气息。从车身尾部来看,新车尾部造型基本保持不变,只在尾灯内部进行了简单的调整。目前哈尔滨地区现代ix25现车充足,购车可享优惠2.6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基本型

X-现代-现代ix2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25 1.6L手动时尚型2017款 10.98 8.38 2.6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6L自动智能型2017款 13.28 10.68 2.6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4T自动智能型2017款 14.28 11.68 2.6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4T自动尊贵型2017款 15.28 12.68 2.60 有现车询价
瑞虎3 2018款 1.6L CVT百万全球版 7.79 7.7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北京现代  1.6L 仪表盘

北京现代  1.6L 方向盘

内饰方面,通风座椅以及全景天窗绝对要算是配置里面的重头戏,同时副驾驶下方的储物抽屉设计也很人性化,blue Link多媒体远程系统的配备也让行车变得更加的安全,空间方面整体足以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同时后排座椅可按比例进行放倒,内部还配备了全尺寸的备胎,由此也可看出厂商的用心程度。在日常驾驶方面整体偏向舒适,变速箱升挡十分的积极搭配注重燃油经济性的Nu发动机,可以让车辆更加的省油。总体来讲现代ix25还是比较全面的一款家用SUV,时尚的外观、高科技的内饰配备以及舒适的驾驶感受也比较符合自身年轻时尚的定位。

奇瑞汽车  基本型

作为主力车型之一,奇瑞瑞虎3一定程度上代表着自家的技术与质量。不过自主品牌的生产质量还真的有待提高。从车质网提供的数据显示,瑞虎3的质量是有所改进的,2016款投诉数量明显是比前几款要少。2016瑞虎3质量问题主要为车身生锈、门窗异响、漆面起泡开裂、车身异响、发动机抖动等。

北京现代  1.6L 中控台

现代ix25新车将推出1.6L和1.4T共2款发动机,其中1.4T动力输出功率为96kW(130PS),峰值扭矩211Nm;1.6L发动机输出功率为92kW(125PS),峰值扭矩151Nm与发动机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