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日产劲客优惠 小型SUV哪款值得买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日产劲客优惠 小型SUV哪款值得买 现代ix25大灯配置为LED日行灯加卤素灯泡带透镜的结构,上挑的灯眉和下沿的日行灯很好的渲染了大灯的视觉效果。下方雾灯犹如獠牙版点缀 了整个前脸,旁边的散热格栅是封死状态,只起到装饰作用。中网造型还是六边形加上三横格栅,尺寸上稍微收敛了些,横幅上灰色哑光和镀铬搭配也有着很不错的 视觉效果。目前哈尔滨地区现代ix25现车充足,购车可享优惠2.6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X-现代-现代ix2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25 1.6L手动时尚型2017款 10.98 8.38 2.6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6L自动智能型2017款 13.28 10.68 2.6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4T自动智能型2017款 14.28 11.68 2.6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4T自动尊贵型2017款 15.28 12.68 2.60 有现车询价
劲客 2019款 1.5L CVT智联尊享版 13.73 13.73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北京现代  1.6L

ix25内饰设计同样以年轻时尚为主调,细节的设计给人感觉确实是花了不少花思,而双色混搭的配色方案则为车内增添了一些活跃感。内饰的配色方面这款车有三种颜色可以选择,分别为全黑、黑+棕以及眼前的黑+蓝的色彩搭配。在车内用料方面,中控台由硬塑料制作而成,表面处理成皮质纹理,表现符合这一级别的正常水平。

东风日产  1.5L

日产劲客搭载第三代1.5L HR15DE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流畅但平淡无奇的动力表现很容易想象到,喜欢驾驶体验的年轻人或许会讨厌CVT的无趣。所以动力在中后期就稍显疲软了,但还不至于影响使用。不过刹车偏软的问题比较突出。

北京现代  1.6L 发动机舱

ix25有1.6L和2.0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可以选择。其中2.0L NU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60马力(118千瓦)、最大扭矩192牛·米,官方百公里油耗在7.3L-8.0L之间;另外一款1.6L Gamma系列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25马力(91.6千瓦)、最大扭矩151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除了1.6L最低配采用6挡手动变速箱外,其它车型均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