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田XRV优惠现车 现代ix25降2.6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本田XRV优惠现车 现代ix25降2.6万 北京现代ix25采用了家族式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打造,年轻时尚是它的主要设计语言。车身轮廓由硬朗的线条勾勒而成,整体看上去阳刚气息十足。而中央格栅、前大灯、尾灯等细节的精细设计,它则展现出时尚的一面。目前哈尔滨地区现代ix25现车充足,购车可享优惠2.6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6L

X-现代-现代ix2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25 1.6L手动时尚型2017款 10.98 8.38 2.6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6L自动智能型2017款 13.28 10.68 2.6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4T自动智能型2017款 14.28 11.68 2.6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4T自动尊贵型2017款 15.28 12.68 2.60 有现车询价
本田XR-V 1.8LVTi CVT豪华版2017款 16.28 16.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6L 大中控全景

现代ix25将推出以黑色为主打色的三款内饰。采用了欧式的简约设计,中控台给人的感觉简洁大气,科技感十足且易于操控。

东风本田  1.8L

本田xrv内饰做工用料一般,塑料感的真的太强了。全系没有真皮座椅,织物布料容易脏还不易清洗。中控屏幕小,座椅没有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鼓捣半天也调不出一个舒服的坐姿。后排中央隆起,没有后排出风口。

北京现代  1.6L 发动机

动力方面,ix25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入门级车型动力组合形式为1.6L+6MT,最大功率为91.6kW,最大扭矩为151Nm,在同级别同排量的发动机中,这个成绩属于正常表现,不过配备6挡手动变速器,还有很有驾驶乐趣的。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北京现代车型最新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