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田缤智优惠现车 ix25降价2.6万元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本田缤智优惠现车 ix25降价2.6万元 北京现代ix25采用了家族式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打造,年轻时尚是它的主要设计语言。车身轮廓由硬朗的线条勾勒而成,整体看上去阳刚气息十足。而中央格栅、前大灯、尾灯等细节的精细设计,它则展现出时尚的一面。目前沈阳地区现代ix25现车充足,购车可享优惠2.6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6L 右前正45度

X-现代-现代ix2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25 1.6L手动时尚型2017款 10.98 8.38 2.6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6L自动智能型2017款 13.28 10.68 2.6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4T自动智能型2017款 14.28 11.68 2.6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4T自动尊贵型2017款 15.28 12.68 2.60 有现车询价
本田缤智 2017款 1.8L CVT四驱旗舰型 18.98 18.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北京现代  1.6L 方向盘

由于自身定义为小型SUV,但在车身尺寸方面现在ix25并不具备很强的优势,不过2590mm的轴距确实这个级别最长的,究竟此轴距究竟能否带来舒适宽裕的乘坐空间,下面的文章会为您一一介绍。外观方面整体基于现代家族新面孔来进行打造,无论是中网、头灯、雾灯等。内饰方面的做工比较出色,在一些细节上的处理也处于同级别较高的水准,双色内饰的搭配显得整车十分具有活力且积极向上。

广汽本田  基本型

缤智的隔音做得不算出色,感觉还是太吵了。这种噪声主要是从车底、轮拱内侧等隔音做得不够彻底的位置传来,路噪贡献了很大一般分噪音,以及悬挂运作的声音,再加上发动机噪音大,多股声音的合流。不过风噪反而不算大,即便速度达到了120km/h,风噪也不是很明显,没有那种A柱和后视镜产生的啸叫。

北京现代  1.6L 发动机

现代ix25新车将推出1.6L和1.4T共2款发动机,其中1.4T动力输出功率为96kW(130PS),峰值扭矩211Nm;1.6L发动机输出功率为92kW(125PS),峰值扭矩151Nm与发动机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