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田XRV优惠现车 小型SUV推荐买这款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本田XRV优惠现车 小型SUV推荐买这款 北京现代ix25曾在小型SUV市场中一炮走红,而最为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出奇的造型设计了。整体方正硬朗的形象,非常时尚有型,即便是在上市多年后的今天,再去看ix25的造型设计,依旧不会感到过时,时尚感犹存。目前沈阳地区现代ix25现车充足,购车可享优惠2.6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6L

X-现代-现代ix2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25 1.6L手动时尚型2017款 10.98 8.38 2.6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6L自动智能型2017款 13.28 10.68 2.6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4T自动智能型2017款 14.28 11.68 2.6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4T自动尊贵型2017款 15.28 12.68 2.60 有现车询价
本田XR-V 1.8LVTi CVT豪华版2017款 16.28 16.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北京现代  1.6L 大中控全景

车内设计风格有着明显的年轻化倾向,飞翼式的中控台设计非常厚重,而且有着特别强的层次感,这是其他车型中少有的设计手法,不管是视觉上的横向延展,还是中控台顶部凸起的立体感,都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虽然科技感不足,但整体的设计就是年轻人喜欢的调调。

东风本田  1.8L

本田xrv内饰做工用料一般,塑料感的真的太强了。全系没有真皮座椅,织物布料容易脏还不易清洗。中控屏幕小,座椅没有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鼓捣半天也调不出一个舒服的坐姿。后排中央隆起,没有后排出风口。

北京现代  1.6L 发动机

动力方面,ix25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入门级车型动力组合形式为1.6L+6MT,最大功率为91.6kW,最大扭矩为151Nm,在同级别同排量的发动机中,这个成绩属于正常表现,不过配备6挡手动变速器,还有很有驾驶乐趣的。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