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大众宝来优惠 现代领动降价2.3万元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大众宝来优惠现车 现代领动降价2.3万元 相比起前三代“伊兰特”,北京现代领动显然是最具青春活力的一款车型,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标准,有助于拓展受众群体。而从领动本身实力来看,颜值并不是领动的唯一竞争砝码,舒适性配置方面的优势让领动在同级别竞争对手当中脱颖而出,甚至有望从更高档次的紧凑型车市场中分一杯羹。目前沈阳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购车可享优惠2.3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6L 左前正45度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6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10.1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38 2.30 有现车询价
宝来 2019款 改款 1.5L 自动豪华型 国VI 14.60 14.6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北京现代  1.4T

韩系车最善长的配置部分领动自然也不会让人失望,座椅记忆、副驾电调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自动大灯、集成后排出风口及空气过滤器的双区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十分抢眼,同时像自动紧急制动、后备厢智能开启、前方碰撞警告和盲区监测等配置则体现了领动先进前卫的一面,总体而言配置表现你绝对可以放心,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给不了的,这点师哥倒是可以打包票。

一汽-大众  280TSI 右前正45度

2019款全新宝来属于换代车型,基于大众全新的MQB平台打造,途观L,迈腾,朗逸均已完成换代,而其他的大众车型也会在19年相继上市换代车型。MQB这个平台最大的特点就是大量的汽车零部件将实现标准化,并可以在不同品牌和不同级别的车型中实现共享。所以,这一技术的应用将极大地降低车型的开发费用、周期以及生产环节的制造成本。

北京现代  1.6L 发动机舱

领动提供了1.6L和1.4T两种排量,有意思的是1.6L车型的手动和自动版本在发动机参数上存在非常细微的差别,但在日常的使用中不会有任何的感觉。此次的试驾车是1.4T车型,搭载了1.4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采用了缸内直喷的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5.6kW,峰值扭矩可达211Nm。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