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艾力绅现车 第四代胜达大六座SUV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艾力绅现车 第四代胜达大六座SUV 北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更加犀利动感,大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上方的大灯设计十分狭长,整体来看相比现款要更加时尚,使前脸很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长春地区现代第四代胜达预售价21.28-28.88万元智享便捷大六座SUV 4月13日即将上市!详情请点击文末链接咨询本地经销商

长春艾力绅现车 第四代胜达大六座SUV-图1

X-现代-全新胜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预售价(万元) 现车状况
全新胜达 第四代胜达2019款 21.28-28.88 有现车询价
艾力绅 2016款 2.4L 至尊版 30.98 30.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长春艾力绅现车 第四代胜达大六座SUV-图2

新胜达提供两种座椅布局,“2+2+2”式6座布局以及“2+3+2”式7座车型,灵活利用空间,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6座车型上第二排乘客设置了独立座椅扶手,同时配备了Walk through功能,通过一键Walk in放倒并前移第二排座椅,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

东风本田  2.4L 左前正45度

田艾力绅的质量比较稳定,但是较大弊端问题就是驾驶座和后排窗户,以及中控按键附近有异响。几种异响的可能原因如下:(1)塑料模具有偏差或安装有移位,震动造成相互摩擦挤压松动出的声音,找到响的位置确认摩擦点,垫上胶垫类的东西阻隔一下就好了,可以起到很好的缓冲作用。(2)如果没有就找点汽车的内胎做就可以,如果是松动造成的先紧固在做胶皮的缓冲。(3)车门铰链与限位器的异响。(4)车门内车窗升降器和门锁机构的异响。(5)玻璃振动产生的异响。(6)后备箱配部件如尾锁等松动。

长春艾力绅现车 第四代胜达大六座SUV-图3

动力方面, 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6.5kW(240Ps),最大扭矩达到353Nm。传动方面,新车也是首次搭载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HTRAC智能四驱系统和驾驶模式选择,让这款车开起来也毫不含糊。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嘉华 嘉华 28.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腾M9 奔腾M9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