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GL8价格 现代胜达预售价21.28万起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GL8价格 现代胜达预售价21.28万起 第四代胜达定义为全尺寸SUV,作为一款六座的SUV空间还是非常宽敞舒适的,要知道它之前可是七座车型。第一排腿部空间为:1120mm,第二排腿部空间:1080mm,第三排腿部空间也有746mm。一家人出行也能享受到MPV般的乘坐舒适感。长春地区现代第四代胜达预售价21.28-28.88万元智享便捷大六座SUV 4月13日即将上市!详情请点击文末链接咨询本地经销商

长春GL8价格 现代胜达预售价21.28万起-图1

X-现代-全新胜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预售价(万元) 现车状况
全新胜达 第四代胜达2019款 21.28-28.88 有现车询价
别克GL8 2018款 28T Avenir 国VI 44.99 44.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长春GL8价格 现代胜达预售价21.28万起-图2

长春GL8价格 现代胜达预售价21.28万起-图3

在智能化时代,充满未来感的领先智能科技已经成为了用户决策的重中之重,而第四代胜达的智能“黑科技”就是可以最大化满足你和家人需求的选择。搭载10.25英寸同级最大全触摸悬浮中控大屏,配合最先进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五大功能开启你的智能生活: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用自然的语音对话即可完成对导航、空调、多媒体播放、车窗、后尾门等设施的控制。

别克  28T Avenir

懂车的人肯定不会去买新别克的,本身通用车用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就不匹配,原先好歹还是日本爱信的,现在直接换国产变速箱了,你想想通用的发动机配国产变速箱是什么感觉?再一个你把这个车升起来以后看看底盘,不是独立悬挂,而且前后轮距不一样,ESP不会100%起作用,最重要的是ENCAP碰撞测试0星不合格,你觉得你有必要买吗?

长春GL8价格 现代胜达预售价21.28万起-图4

第四代胜达还搭载了曾在捷恩斯等豪华车型上使用的全新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可在不同驾驶模式下,自动控制前后动力分配——除了经济实用的ECO模式、动力强劲的SPORT模式、兼顾动力经济的COMFORT模式外,新增的SMART模式通过AI技术,根据驾驶者日常驾驶习惯,实时在舒适、节能、运动三种模式间调整,让驾驶更加得心应手。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