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ulia降价促销优惠6.5万 现车充足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上海站】近日,编辑从上海地区罗密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Giulia车型需提前预定购车优惠6.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 200HP精英版2017款 31.98 25.48 6.50
2.0T 200HP豪华版2017款 34.98 28.48 6.50
2.0T 280HP豪华版2017款 37.98 31.48 6.50
2.0T 280HP豪华运动版2017款 44.98 38.48 6.5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Giulia降价信息>>

Giulia整体造型延续了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化设计风格,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线条流畅动感。尾部造型饱满,尾灯为大三角形的造型,采用LED光源。后保险杠设计圆润,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大中控全景

Giulia中控台线条较为流畅,略偏向驾驶员,读取信息和操作更为便利。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触摸大屏下方是横向的空调出风口。整个控制按键布局非常简洁,换挡杆周围处并未进行镀铬包裹。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发动机舱

新车按照动力配备将分为普通版和高性能版。普通版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9kW,峰值扭矩为415N·m,0-96km/h加速时间为5.1秒。传动方面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Giulia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