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瑞纳优惠现车 标致301店内售6.47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现代瑞纳优惠现车 标致301店内售6.47万 标致301是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变化较大,采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的面积更小,前大灯采用了不规则的形状,更加个性时尚,采用了贯通式的下进气格栅设计,更凸显运动感。新车侧面变化不大,采用了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车尾的变化在尾灯上,采用了带有标致特色的狮爪式尾灯组。目前西安地区标致301店内现车充足,店内仅售6.47万元 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文末下方经销商。

东风标致  1.6L 前脸

B-标致-标致301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标致301 1.6L手动幸福版2018款 7.97 6.47 1.50 有现车询价
瑞纳 2017款 1.4L 自动跃劲版 7.39 7.3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东风标致  1.6L 方向盘

 内饰方面,从发布的效果图来看,新款标致301在设计上变化不大,主要的看点在方向盘上,采用了扁平的运动化方向盘,并且在样式上与现款车型也有一定的不同。新款车型在中控台的布局上基本没有改变,高配车型配备了液晶屏。而据之前的消息,根据配置的不同,新款标致301配备有日间行车灯、天窗、前排侧气囊等。

北京现代  1.4L 左前正45度

外观设计上,全新瑞纳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造型看起来更加动感,采用了黑色加镀铬边框设计,同时前脸线条也采用了更多折线风格,看起来较为运动。

东风标致  1.6L 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款301在国内市场上预计将继续搭载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6kW(117Ps),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致发动机怎么样 宝马技术性能超大众-图19

陕西威标 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中段(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29-86521002

西安天一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金桥路以东汽车工业园29号(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29-89513399

陕西安乘 陕西省西咸新区汉新城西兰路南上召汽车产业园(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29-33129555

汉中恒信华致 汉中经济开发区北区108国道北侧崔家沟转盘向西1000米(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6-2311116

榆林市杰隆 榆林市经济开发区草海测电厂西路东风标致榆林杰隆4S店 (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2-6667955

陕西中达兴盛 陕西省安康市高新区钻石西路东风标致4S店 (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5-3366669

宝鸡佳驰 宝鸡市陈仓区千渭陈仓物流园区车站路 (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7-3685555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