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标致301优惠1.6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标致301优惠1.6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森美洪达标致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标致301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部分车型优惠1.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手动舒适版2018款 8.47 7.17 1.30
1.6L自动舒适版2018款 9.67 8.37 1.30
1.6L自动豪华版2018款 10.77 9.17 1.6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标致301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标致  1.6L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的设计还是颇为时尚的,中网设计扁平略显宽大,中网边缘都有镀铬处理。大灯的设计家族式设计放过,大灯下方带有缺口的设计类似狮爪设计,车身侧面的设计腰线略显身价,虽然售价较低,但是并没有廉价感,尾灯的设计圆润,内部结构类似爪痕的竖杠设计。

东风标致  1.6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东风标致301采用了黑色的内饰设计,中控台以及门板上的银色装饰条为新车带来一股活力。底部平直的方向盘、很具时尚感的中控则为驾驶者带来一种驾驶的激情。配置方面,定位于家用的301配备了ESP、ABS、四气囊、紧急制动辅助、ISOFIX、蓝牙电话、MP3接口、泊车辅助等等同级别中的主流配置。

东风标致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301在国内市场上继续搭载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6kW,最大扭矩达到150N·m,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东风标致301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森美洪达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森美洪达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0575-88269666
地址:绍兴市区北复线104国道梅山洋渎路口
优惠促销 标致2008最高优惠0.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