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 顶级配置超帅

20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 顶级配置超帅-图1

说起路虎揽胜,见过它的人都会很自然的觉得车里面坐着的人非富即贵,要么是事业有成的商界精英,要么是家底殷实的上流社会人物,近期路虎揽胜推出了2019款的小改款车型,跟老款相比有哪些方面不一样呢?今天小编来带大家领略一下最新的2019款路虎揽胜

20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配置
双腿托,5座变4座带行政、双腿托带脚蹬,HUD抬头显示,1700W瓦音响,ACC雷达测距,爱马仕皮顶,10.2寸大屏后娱乐DVD,加热挡风玻璃,22英寸9分枝状深灰色钻石轮毂,24型气候及加热按摩座椅,吸烟包,冰箱,舱内空气电离,前后座椅通风按摩,黑钢琴漆木方向盘

2019款路虎揽胜保持了路虎家族一贯的硬派风格,它既有像奔驰G级那样成熟并且结实的车身线条,而且也有与生俱来的运动感,它自身携带的这种贵气也让它本身的气场十分强大。揽胜的前脸十分方正阔气,采用的设计语言比较整齐划一,各个元素和车身的整体轮廓很搭调,进气格栅和大灯以及空气导流板导流槽都采用了很硬气的轮廓设计。

20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 顶级配置超帅-图2

20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 顶级配置超帅-图3

路虎揽胜侧面采用了刚直的线条设计,整体车身轮廓非常显硬气,有一种横冲直撞的感觉,粗犷的外观可以和奔驰G级相媲美。揽胜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D柱采用了前倾的设计,运动效果很出色。侧面的前翼子板位置和门板的底沿采用了亮银色的装饰覆盖(不同的车款颜色不相同),彰显了它的地位。尾灯也采用了方形的设计,尾部线条也很刚直,硬派气息很浓厚。路虎揽胜的整车风格很独特,辨识度很高,它的造型就代表着一种豪华感。

20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 顶级配置超帅-图4

走进路虎揽胜的内饰,又是“别有洞天”,它的中控台威严中透露着奢华,采用了很硬气的风格,设计语言很大气,用料非常奢华。路虎揽胜采用了四幅式方向盘,仪表采用了全液晶材质,中控大屏采用了镶嵌式的风格,多媒体操作方式也采用了一个液晶屏进行代替,在三块大屏的加持下;路虎揽胜的内饰不仅有豪华感,科技感也爆棚。

20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 顶级配置超帅-图5

对于路虎揽胜的底盘表现是非常严谨的,从上图我们就可以看出揽胜的整个底盘表现十分的平整,防护方面也做得非常到位。

20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 顶级配置超帅-图6

20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 顶级配置超帅-图7

刚刚在介绍配置的时候已经介绍到了路虎揽胜全系配备了空气悬架系统,揽胜的前悬架采用了双叉臂的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配备上电子调节的空气悬架所带来的驾驶感受和乘坐感受是顶级的。

20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 顶级配置超帅-图8

20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 顶级配置超帅-图9

2019款路虎揽胜全系采用了恒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的结构为托森式差速器,所以揽胜也能保证强大的越野性能。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