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路虎揽胜运动优惠 18款实力SUV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路虎揽胜行政哪里买 优惠7万购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揽胜运动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路虎专营店15029009799

路虎  5.0 V8 SC AB 右前正45度

路虎  5.0 V8 SC AB 正前路虎  5.0 V8 SC AB 正后

外观上,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外形观感与揽胜出奇的一致,保持了路虎经典的方正造型,只是进气格栅略有改变,加之侧面网状造型不与之区别,20寸的铝合金轮毂采用5辐式钻石装饰面设计,霸气十足,也非常符合它的运动气质。

路虎  3.0 V6 SC Vogue SE 大中控全景

路虎  3.0 V6 SC Vogue SE 方向盘路虎  3.0 V6 SC Vogue SE 换挡杆

内饰方面,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内饰极其精致,不仔细看已经很难分出它与揽胜的区别。路虎揽胜运动版皮质更加细腻,手感也更出色,座椅做工则使用了双缝合线处理,虽说座椅的包裹性一般,但乘坐感觉非常扎实。无论是日常驾驶还是轻度越野,都可以获得充沛的动力支持。进口路虎揽胜运动布局更为简约,按钮排布也变得更加简单。

路虎  3.0 V6 SC Vogue SE 发动机

路虎  3.0 V6 SC Vogue SE 底盘路虎  3.0 V6 SC Vogue SE 右后悬架

动力方面,揽胜运动版搭载有3.0T V型6缸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西安路虎揽胜运动优惠 18款实力SUV现车-图1

编辑点评: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作为路虎家族的代表性SUV车型,揽胜运动凭借富有张力的外观以及强劲的动力性能成为路虎家族的中坚力量。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大众进口商务车 买好车 到莱科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