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路虎揽胜行政优惠7万 全系现车降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路虎揽胜行政优惠7万 全系现车降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揽胜行政购车可享7万元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路虎专营店15029009799

西安路虎揽胜行政优惠7万 全系现车降价-图1

西安路虎揽胜行政优惠7万 全系现车降价-图2西安路虎揽胜行政优惠7万 全系现车降价-图3

在外观方面,新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的前脸变化较大,飞翼式的前大灯借鉴了极光的设计风格。而车尾的变化主要是车灯,全新的尾灯造型与前灯呼应,光源全部为LED,在加上光导带示宽灯,所以路虎揽胜行政版的灯光辨识度非常高。车身侧面采用经典的三条车身主线,让车型更为的流畅,更加强调一体化的车窗设计对于悬浮式车顶带来更好的烘托。悬浮式车顶线、车身腰线及车身底部线条层次分明,勾勒出具有雕塑感的车身轮廓;无缝式拼接的侧挡风玻璃和亮黑漆面支柱,在凸显悬浮式车顶设计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车身线条的灵动和优雅。

西安路虎揽胜行政优惠7万 全系现车降价-图4

路虎  3.0 V6 SC Vogue SE 方向盘路虎  3.0 V6 SC Vogue 前排中央扶手

在内饰方面,揽胜行政的内饰更加简洁典雅,触手所及之处都被真皮或者实木材质覆盖,之间也点缀着质感出色的金属装饰条,整个内饰无论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堪称一流,能充分的向你诠释“豪华”的定义。数字化的中控台,多功能显示屏由GPS及DVD影像均可清楚显现。全车前后座椅均以真皮材质包裹,良好包裹性及柔软程度令乘坐变为一种享受,真皮的透气性也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性。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与电动座椅记忆系统使得无论从驾驶体验还是乘坐舒适性都有完美表现。

路虎  5.0 V8 SC AB 发动机

路虎  5.0 V8 SC AB 右后悬架路虎  5.0 V8 SC AB 发动机舱

在动力方面,发动机为3.0LV6机械增压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纳旋钮式操纵,升挡对比踊跃,且平顺性卓越。最大功率可实现190KW,258马力,最大扭矩可达596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

西安路虎揽胜行政优惠7万 全系现车降价-图5

编辑点评:18款路虎揽胜行政有着窒息的诱惑力,给人的记忆是震撼的。无论是在繁华都市还是偏远乡村,亦或奔驰在高速公路上,它都一如既往地狂放不羁。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丰田埃尔法陕西莱科国际名车现车特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