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 现车270.8万元

【网上车市分站讯】昆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 现车270.8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17/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5.0T巅峰创世加长版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店内送5万元全车装潢,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路虎专营店13312589126

L-路虎-揽胜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揽胜 5.0T 巅峰创世加长版2018款 332.8 275.8 57.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昆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 现车仅需270.8万-图1

昆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 现车仅需270.8万-图2

昆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 现车仅需270.8万-图3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整体的内饰风格有些粗狂,又显得很运动,配置一应俱全。该车前保险杠的完美设计提供了更宽更稳固硬朗的视觉感受,令路虎揽胜更添尊贵气质。独特的前大灯组,双氙气带LED灯带自动开启主动转向照明等最先进的功能。

昆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 现车仅需270.8万-图4

昆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 现车仅需270.8万-图5

昆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 现车仅需270.8万-图6

昆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 现车仅需270.8万-图7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星导航系统,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近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平静的感觉。新款路虎揽胜行政汽油版内饰一如既往的精致内敛,如同绅士。

昆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降价57万 加送装饰-图5

路虎揽胜5.0巅峰创世加长搭载了一台经过全新调校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8Ps(410Kw),最大扭矩681N·m,相比普通版车型分别增加了48Ps(35Kw)和56N·m,传动系统还是使用的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路虎揽胜行政版5.0T巅峰创世加长版基于揽胜标准轴距版车型开发而来,涉水深度可以达到900mm,新车增加了140毫米的腿部空间,并且采用倾斜角度增加至17度的行政座椅套装。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