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D90既时尚又大气 支持个性定制

上汽大通D90既时尚又大气 支持个性定制-图1

上汽大通D90,外观看着都是那么霸气,至今在外回头率还是很高的,一眼看去的颜值绝对引人瞩目,外观对我来说,属于越看越好看的类型,外观是我最满意的地方了,走的是成熟稳重的路线,很耐看,是很多人喜欢的风格。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微信号)咨询;也可发送微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上汽大通D90既时尚又大气 支持个性定制-图2

外观年轻时尚,外观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之一,个性很鲜明,整体外观比较大气,颜值还算不错,属于比较耐看的那种,越看会越觉得不错的。既时尚又大气的上汽大通D90,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上汽大通D90既时尚又大气 支持个性定制-图3

上汽大通D90,设计实用,按键分布合理,给人一种简约干练的感觉,不光是看着顺眼,用着也是蛮方便的,这个内饰个性十足,内饰档次感不会减分。

上汽大通D90既时尚又大气 支持个性定制-图4

操控很精准,拐弯指向很清晰,转向精准,过弯舒服,方向灵敏,无论是高速压弯和盘山公路,都能游刃有余,是适合我的的那 一种车型

上汽大通D90既时尚又大气 支持个性定制-图5

上汽大通D90,除了外出旅行外,现在大部分年轻人买车都是为了上下班代步,好停车,当然车子的空间如果不是载货的话,那么驾驶室方面的空间是够用的!

上汽大通D90既时尚又大气 支持个性定制-图6

车内的空间自然是不用说的了,这款车的空间在同等价位车子当中空间是属于大的了,已经是很大的了,这点是非常满意的!

湖南易桑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易桑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通]
电话:0734-8329333
地址:石鼓区石鼓路116号中亿汽贸城8栋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