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D90的鉴赏与解析 整体设计潮流

上汽大通D90的鉴赏与解析 整体设计潮流-图1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内饰平平淡淡,简简单单,该有的功能都有,不漂亮,但是实用,如果喜欢简单风格的话,车里面的内饰还是能够接受的。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微信号)咨询;也可发送微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上汽大通D90的鉴赏与解析 整体设计潮流-图2

方向盘指向性很好,打一点立刻有反应,手感刚刚好,不重也不会太轻平常开的话都是一只手握着方向盘感觉很轻松,跑起来很稳,转向很灵活,操控很精准,方向盘的力度设计的刚好,路感清晰。

上汽大通D90的鉴赏与解析 整体设计潮流-图3

空间很大,平时车主要是我在用,有时候自己不想开车的时候,就让家人来开,我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再来看主驾驶,旁边的车路过都看不到我的人,座位调的比较低,家里的人开的时候,我看到头上距离大概都还有两拳左右。

上汽大通D90的鉴赏与解析 整体设计潮流-图4

空间特满意,后排坐那里翘个二郎腿,伸个懒腰是绝对没问题的,坐个壮点的进去也不会局促。

上汽大通D90的鉴赏与解析 整体设计潮流-图5

外观觉得没得啥话说的了,颜兽是当之无愧的,年轻、时尚,正前方看着那大灯就特别亮眼,侧面也不错啊,前脸设计,眯眯眼,满分!线条人特别流畅,装逼绝对没问题,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

上汽大通D90的鉴赏与解析 整体设计潮流-图6

上汽大通D90,看起来就是一副温文尔雅的绅士形象,低调,车头与车尾更加年轻化,泪眼行车灯让人眼前一亮,低调大气的外观,无论是商务、公务还是居家适用,都较为合适。

上汽大通D90的鉴赏与解析 整体设计潮流-图7

后备箱很大,可以放很多的东西,今年春节走亲戚,装了8家的年货,以前我的车也就放5家的年货吧,这次好了,可以一下放这么多。

湖南易桑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易桑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通]
电话:0734-8329333
地址:石鼓区石鼓路116号中亿汽贸城8栋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