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也不服就服上汽大通D90

汽车消费诉求的多元化升级,使得主流成熟车企在迎合不同消费诉求时有的放矢的研发生产不同车型上汽大通便是最具代表的品牌之一。从商用多用途领域扎根,延伸至主流家用领域。对于这个即熟悉又陌生的上汽大通,我们收集了10个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和相对应的客观答案,以供大家清楚的了解上汽大通。

谁也不服就服上汽大通D90-图1

1.印象里上汽大通是做MPV出身的,大通到底有什么故事?

答:大通的英文名字是MAXUS,是1967年英国商用车公司推出的商用车品牌,同时也被英国皇室选为御用车辆,如皇家通勤、皇家银行、皇家邮政、皇室出行补给车等,而到2009年,上海汽车全面收购英国商用车公司MAXUS品牌知识产权及技术平台,将MAXUS引入中国并命名为“MAXUS大通”。

谁也不服就服上汽大通D90-图2

2.上汽大通跟上汽集团是什么关系,跟荣威有什么区别?

答:上汽大通诞生于2011年,是上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五个整车平台+新能源汽车业务+房车出行平台,通过业务模式和商业模式创新,逐步转型为数字化C2B跨界车企。从根本来看,跟上汽荣威、上汽名爵同为上汽集团全资子公司。

谁也不服就服上汽大通D90-图3

3. 上汽大通既然是做MPV起家的车企,那么做SUV有没有保障?

的确,上汽大通D90作为上汽大通应战乘用车市场的首款车型肯定是做足了很多功课的,作为一台中大型SUV,上汽大通D90采用的可靠耐用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底盘也是经过专业调校可以适应各种复杂地形,除此以外,还与时俱进的用上了全球领先的上汽阿里智能互联系统,这是个互联网中控系统,能上网能语音交互能在线支付能搜索加油站服务区。

谁也不服就服上汽大通D90-图4

4、 听说上汽大通D90从制造研发开始就有很多跟传统造车不同地方?

答:首先上汽大通邀请了3万多名陌生的网友全程参与了上汽大通D90的车型定义、车身设计研发,他们在线也提出了3万+条意见去修改这辆车型,并且进行了4000多人次的实车验证,在这个过程中积累了150万粉丝的关注,可以说这里完全颠覆了传统车企闭门造车的规矩。

5. 上汽大通D90的数值看起来非常好看,会不会是虚胖?

上汽大通D90 的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2950mm,内部三排一共布局七个座椅,都是实实在在可以乘坐成年人的喔,第二排移动空间最大可以达到1122mm,尤其是第三排空间,在别的中大型SUV里是个鸡肋,而上汽大通D90最大程度上保障了腿部合理与乘坐舒适,乘坐空间同级最宽。

谁也不服就服上汽大通D90-图5

座椅布局方面,共有2+3、2+3+2、2+3+3、2+2、2+2+2、2+2+3、1+2、1+2+2八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满足不同人群需求。并得益于上汽大通D90车型的大尺寸优势,它在采用3排布局时依然具备足够实用的乘坐空间表现。

6. 上汽大通D90的外观是不是过于霸气了,不讨好女性消费者

外观一向是仁者见仁的事,实际上上汽大通D90在外观上设计上确实偏硬朗,当然其他方面,例如悬浮式车顶、优雅矫健的腰线,稳健的臀部还是走的都市风格,更牛的是如果客户不喜欢虎啸式前下进气口与肌肉型前雾灯的霸气组合,不过上汽大通D90还有5种前格栅设计、9种外观颜色、10款个性轮毂。

谁也不服就服上汽大通D90-图6

7.上汽大通D90内饰风格怎么样?

上汽大通D90的内饰具备鲜明的层次感,中控区12.3英寸触控屏和液晶仪表盘能够在驾驶过程中带来不俗的科技感。上汽大通D90同时还配备有后排独立空调、后排220V电源接口、全景天窗等舒适性配置,照顾到了国内消费者们的偏好。

谁也不服就服上汽大通D90-图7

8. 现在SUV都开始拼配置,D90有什么优势吗?

首先上汽D90搭载了上汽阿里智能互联系统,语音交互帮你省去了手忙脚乱在中控屏上到处点点点的烦恼,远程控制功能让你在远程通过手机实现车辆上锁、调节空调的功能。智能支付功能在线就能买买买,智能互联地图能带你去任何好吃的地方。

其次还配备最新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12个超声波传感器和最新Mobileye EQ3摄像头,实现Level2的自动辅助驾驶。

谁也不服就服上汽大通D90-图8

9.这么大的一辆车,动力如何?省油吗?

上汽大通D90 搭载了2.0升高性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最大扭矩360N·m,该发动机还应用在G10和RX5上。

匹配法国进口邦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的油耗只有8.9升喔,可以说上兼顾澎湃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谁也不服就服上汽大通D90-图9

值得一提的是D90的NVH也很不错,正常驾驶状态下车内非常的安静。

10.SUV主要看的是越野性能,D90靠谱吗?

首先上汽大通D9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也就是俗称的大梁车身,泥地野地草原沙漠只要想去的都能去,完全不用担心复杂的地形会让车身变形。此外所匹配的全地形四驱系统提供适时四驱和分时四驱同时配备的强悍能力,加之电控机械差速锁等强大套装。

谁也不服就服上汽大通D90-图10

好啦,关于上汽大通及上汽大通D90大家关注的问题就是以上这些了,想要了解更多车型信息可在本文留言或通过上汽大通官网查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