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D90今晚上市 预售价16万-27万元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上汽大通D90于8月8日今晚正式上市,发布会将于今天20:08正式开始,届时新车正式售价将会公布。上汽大通D90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此前其预售价区间已经公布,为16-27万元。

上汽大通  2.0T 手动两驱

上汽大通D90今晚上市 预售价16万-27万元-图1

上汽大通D90今晚上市 预售价16万-27万元-图2

大通D90硬朗大气的造型相当符合其中大型SUV的定位,多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其内部精致的镀铬装饰搭配肌肉感十足的前保险杠,让该车前脸在大气的同时又增添一丝时尚。尺寸方面,上汽大通D90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在一众对手中,大通D90在车身长度以及轴距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造型较为方正,符合其非承载式车身硬派SUV应有的风格。大通D90车尾部分造型简洁,搭配大面积银色下护板和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营造出一股硬汉气质。

上汽大通D90今晚上市 预售价16万-27万元-图3

上汽大通D90今晚上市 预售价16万-27万元-图4

上汽大通D90今晚上市 预售价16万-27万元-图5

内饰方面,D90采用了环保式的设计风格,整体用料豪华,中控台的布局非常简洁、清晰。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皮革包裹,并配备缝线装饰,大大的提高车内质感。另外新车将标配12.3英寸大屏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

上汽大通D90今晚上市 预售价16万-27万元-图6

空间方面,新车搭载了和荣威同一套上汽阿里斑马人机互动系统,娱乐,信息,导航等大部分功能可以在中控屏操作完成。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360°全景可视辅助系统、全景天窗、四驱模式选择、车身稳定系统、自动泊车、自动启停、车道偏离预警、陡坡缓降、后排独立空调等多项配置。 座椅布局方面,上汽大通D90还将提供2+3+2、2+3、2+3+3、2+2+3、2+2+2等多种座椅布局形式可供消费者选择。

上汽大通D90今晚上市 预售价16万-27万元-图7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D90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5kW(224PS),峰值扭矩为36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四驱版车型可选。【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D90
上汽MAXUS D90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15.67-26.69万

网友对上汽MAXUS D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上汽MAXUS D9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