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油腻”的超级奶爸 传祺GM6体验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实施,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购车时将目光锁定在MPV领域。MPV车型拥有宽大舒适的乘坐感受和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作为一家人的“保姆车”来说最合适不过了。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孩子们眼中的超级奶爸莫名其妙的就与“油腻”扯上了关系,也许真的是人到中年身不由己吧。不过就算人已经到了“油腻”的年纪,但谁也不希望自己的车子跟“油腻”有半点关系。不久前,广汽传祺第二款MPV车型——GM6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T动力共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这款主打年轻时尚的亲民MPV车型能否摆脱我们固有的“油腻”印象,就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拒绝“油腻”的超级奶爸 传祺GM6体验-图1

广汽传祺GM6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70T 手动精英版 7座 10.98
270T 自动精英版 7座 11.98
270T 自动豪华版 6座 12.98
270T 自动豪华版 7座 12.98
270T 自动尊享版 6座 13.98
270T 自动尊享版 7座 13.98
270T 自动尊荣版 6座 14.98
270T 自动尊荣版 7座 14.98
270T 自动尊贵版 6座 15.98
270T 自动尊贵版 7座 15.98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目前北京市场中广汽传祺GM6正在热销中,购车即可享受厂家豪礼,并有多种金融/保险政策可供选择。更多车型优惠信息,尽在网上车市。

拒绝“油腻”的超级奶爸 传祺GM6体验-图2

拒绝“油腻”的超级奶爸 传祺GM6体验-图3

拒绝“油腻”的超级奶爸 传祺GM6体验-图4

拒绝“油腻”的超级奶爸 传祺GM6体验-图1

拒绝“油腻”的超级奶爸 传祺GM6体验-图2

♦ 编辑总结:

在这一价格区间的MPV中,漂亮的外观设计是GM6的一大优势,能够让它吸引到不少年轻消费者关注,避免了大家对中年奶爸们固有的“油腻”印象。在内饰配置和空间表现方面,GM6同样令我们满意,同时科技感和舒适性方面也都得到了很好的兼顾。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传祺GM6拥有不俗的性价比,相信在配合适当的营销策略后,新车会收获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