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M6重磅预售,广汽传祺闪耀长沙车展

网上车市长沙站】12月12日,第十四届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由全新传祺GS5领衔,广汽传祺携全系车型盛装亮相本届车展。与此同时,新车传祺GM6开启预售发布,以突破传统的理念、领先的科技勾勒出突破想象的未来生活图景。

传祺GM6重磅预售,广汽传祺闪耀长沙车展-图1

传祺GM6

传奇”归来,全新传祺GS5引领中型SUV潮流 

广汽传祺展台,每一款展车都堪称精彩的工艺展示。最亮眼的“焦点”当属前不久刚刚上市的全新传祺GS5,众多参观者驻足围观,并询问其配置、价格等信息。

2012年,作为广汽传祺打造的首款SUV车型,传祺GS5凭借领先的“科技、时尚”元素及卓越的操控性能,开启了传祺进军SUV市场的时代。六年后的今天,于广州亚运城迎来盛大全国上市之后,全新传祺GS5登陆长沙车展,以强者之姿再次掀起一轮SUV新风潮,用传奇归来这样的词汇来形容并不为过。

传祺GM6重磅预售,广汽传祺闪耀长沙车展-图2

全新传祺GS5车展现场

全新传祺GS5采用全新的“光影雕塑3.0”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质感十足,尽显豪华气息。性能上,它搭载传祺全新1.5T GDI高性能发动机,匹配最新一代爱信6速自动变速器,带来澎湃动力。底盘经大师调校,完美兼顾驾控乐趣与驾乘舒适。

此外,4695mm的车身长度和2710mm的轴距带来的无界座舱,祺云概念智联系统等先进科技配置,以及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在同级中也具有明显优势。现场很多消费者表示,已经对全新传祺GS5关注很久,本次车展就是冲着全新传祺GS5而来。

传祺GM6预售11.5万-16.5,开启全能宽享新生活

本届车展上,传祺GM6的预售价格公布,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其预售价格为11.5万元-16.5万元,270T豪华版不高于13.5万元。

传祺GM6重磅预售,广汽传祺闪耀长沙车展-图3

传祺GM6公布预售价格

除了令人心动的预售价格,广汽传祺还带来了多重预售大礼。对于在12月30日前预订并成功购车的消费者,传祺将赠送1年基础保养,赠送1年交强险。

传祺GM6重磅预售,广汽传祺闪耀长沙车展-图4

传祺GM6车展亮相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中产家庭对家庭用车提出了更全能的要求,在空间、智能、安全等方面毫不妥协。他们希望拥有这样一台车:能享受智能科技、能装下年轻的梦想,能时刻呵护家人,能在工作和生活任性切换。

为满足这些乐享生活的消费者的需求,传祺GM6应运而生。它将将以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的宽享空间、前沿的智慧科技、可靠的安全性能,全面满足中产阶级家庭多元化的出行需求。同时,它还邀请到多栖明星王祖蓝作为全能体验官,尽显其全能本色。

传祺GM6重磅预售,广汽传祺闪耀长沙车展-图5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商品企划部部长戚燕飞致辞

作为传祺在MPV领域的又一款精品之作,传祺GM6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广汽传祺的产品矩阵,它更将与传祺GM8形成合力,在中高端MPV市场建立起绝对的领先优势。

除了精彩纷呈的产品亮相,本次车展期间,广汽传祺还推出了全系金融大礼。为青睐全新传祺GS5的消费者,广汽传祺准备了两年0利率,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的专属金融礼遇。对于爆款车型全新传祺GS4,广汽传祺也提供 1年免费交强险,2年免费基础保养,3年0利率的金融钜惠。针对钟情于其他传祺车型的消费者,广汽传祺则推出了两年0利率、一证贷、最高置换补贴达8000元的丰富金融政策。

十二月即将过半,新一年的脚步已经踏响,想买车的朋友是时候出手了,这样不仅可以摆脱春运抢票的苦恼,还可以在春节的时候开着爱车在亲戚朋友面前来一次华丽的“炫富摔”。别再犹豫,赶快行动吧!

 

广汽传祺微信公众号:

传祺GM6重磅预售,广汽传祺闪耀长沙车展-图6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