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揽所有美好 这款MPV做到了

究竟何为新中产阶级的美好生活?坊间列出的清单五花八门。在进行归纳总结之后,不难发现,新中产美好生活的标配是:一个妻子、两个孩子、一辆汽车和一只萌宠;一年旅游三次,其中一次是坐飞机,两次是自驾。可以说,以上所列出的这个“配置”表,既考察经济的承受力,又考验座驾的装载力。

随着二宝纷至沓来,换一辆不仅满足祖孙三代日常逛街觅食,还能在假期奔赴诗与远方的汽车,被新中产阶级提上了议事日程。然而,区别于夫妻二人精力旺盛地探索世界,三代人出行,既需要车有足够宽敞的空间,还要求其有较高的舒适度,能缓解老人与孩子的旅行疲劳。由此,主打大空间和乘坐舒适的MPV车型便成为了新中产阶级心中的至优之选。

这一共识性的决策很快就反映在了汽车市场上。今年上半年,高端MPV细分市场可谓走出了独立行情。这其中,有一款宜商宜家的中国品牌高端MPV备受热捧。它就是传祺GM8。自上市以来,传祺GM8销量持续攀升,成为其细分市场唯一一个突破20万元价格天花板、连续数月销量超过3000台的中国品牌车型。传祺GM8的迅速蹿红,充分验证了传祺的前瞻性眼光,也证明了消费需求的快速增长。

“传祺深知新中产阶级对中高端MPV车型的渴望。因此,继传祺GM8之后,传祺潜心打造了另一款力作——家用MPV传祺GM6。”广汽传祺产品设计师表示:“我们希望传祺GM6能将新中产阶级理想中的美好元素统统装进来,能给他们带去充满爱与温暖的出行体验。”

包揽所有美好 这款MPV做到了-图1

得益于传祺GM8这位“带头大哥”的影响力,传祺GM6“未上市先火”。自今年4月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以来,全国各地已有不少消费者前往当地的传祺4S店,向工作人员询问传祺GM6的详细配置和上市时间等具体信息。

包揽所有美好 这款MPV做到了-图2

令人兴奋的是,这款装载力极强的家用MPV或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除了让人惊艳的外观之外,传祺GM6所搭载的最新创新科技等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也将陆续揭开神秘面纱。

接下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