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擎”一夏 “祺”遇二十城

“这并不是一次常规的试驾活动。”有媒体评论道:“针对不同车型的不同特征,传祺显然发挥了‘对自己狠一点’的精神,为三兄弟设下了不小障碍。”对此,汽车圈内资深人士亦深有同感:“不得不说,广汽传祺最近的一次活动,的确让我印象深刻。”

这场令人回味无穷的餮宴,即是历时近三个月、席卷全国二十城的“驭享新豪华 传祺GA8GS8、GM8试驾品鉴会”。纵“擎”驰骋之后,来自西安的真球迷王先生感叹:“在2018年夏天,能与世界杯拼一拼热度的惟有传祺试驾品鉴会。”

钟“擎”一夏 “祺”遇二十城-图1

拒绝“普世哲学”,玩转“量身订制”

如今,汽车场地试驾已成制式。直线加速、麋鹿绕桩、高低坡测试等一系列项目构成了场地试驾的“普世哲学”。因此,如何打破消费者对场地试驾的固有认知、为旧瓶装入新酒,是各大车企研精覃思的议题。此次传祺试驾品鉴会,便是广汽传祺交出的一份成绩单。以创新项目激发车型潜能、增加活动的趣味性与新鲜感,传祺拒绝“普世哲学”,走起了“量身订制”路线。

给一款C级轿车测试极速与操控,本已令人颇有些始料未及,而传祺GA8的表现则更是出乎所有人预料。“身为一台豪华轿车,出乎意外的是厂家居然安排它展示运动实力。”媒体记者试过传祺GA8后表示:“我没有想到这么大尺寸的车,极限能如此之高。”

钟“擎”一夏 “祺”遇二十城-图2

从传祺GA8车上下来,认知被刷新的记者们调侃道,别看是商务定位,但其实传祺GA8的油门调校很“贼”。同时,虽然它的底盘及悬挂系统整体偏向舒适化调校,但在高速过弯时还是可以提供一定的支撑力度。传祺GA8的整体表现非常不错!

钟“擎”一夏 “祺”遇二十城-图3 

而对于传祺GS8这款都市范儿的旗舰大七座SUV,传祺则设置了坑洼路、涉水池,测试其专业越野性能。重庆的李先生原本还在犹豫是买传祺GS8还是合资品牌的车,在完成试炼五项之后,当下便有了决定:“传祺GS8通过性好、抓地力强,是绝对的专业越野选手。太对我的脾气了,就是它了!”

钟“擎”一夏 “祺”遇二十城-图4 

提及传祺GS8这位硬汉,有媒体却是另一番点评:“真皮座椅配上通风功能,液晶大屏分辨率很高,三区独立控制空调很柔和,这些让坐进传祺GS8里倍感硬汉也很体贴、温柔。”

钟“擎”一夏 “祺”遇二十城-图5 

相较于轿车和SUV,衡量高端MPV功力是否深厚恰是体现在“大道无形”这一点上。在有限场景内,如何让试驾者全方位感受到传祺GM8这款高端MPV的魅力?传祺给出了方案:静态试驾看外观和内饰、场地试驾验动力、道路试驾测静谧。从道路试驾回来,记者意犹未尽地说道:“也许我很爱奥德赛,但可能真得买一台传祺GM8了。”

钟“擎”一夏 “祺”遇二十城-图6 

不仅媒体记者对传祺GM8钟爱有加,各地消费者更是对其“垂涎已久”。东莞站的试驾品鉴会,就迎来了由四个二胎家庭所组成的传祺GM8考察团。在试乘试驾之后,二宝刚满两周岁的张先生赞叹:“空间够大,第二排有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传祺GM8确实很适合我们这样的家庭。”与其同行的周先生,更是在现场就发挥想象力,设计起了传祺GM8的改装方案:“传祺GM8既可家用也可商用!我打算把地板换成柚木,再升级一套丹拿音响系统。这样的话,家用更舒适,接待更有面儿!”

钟“擎”一夏 “祺”遇二十城-图7 

若盘点今年所听到的频率最高的词是什么?或许很多人会说是AI。随着AI逐一攻克各行各业,每个人都不禁地憧憬无限可能的AI生活。在传祺试驾品鉴会上,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 传祺GS4就勾勒出了一幅智能出行的生活图景。试过全新传祺GS4,来自北京的一对年轻情侣感慨,原来AI解的不单是难题,还有风情。

钟“擎”一夏 “祺”遇二十城-图8

迸发跃升力,品牌向上成果颇丰

管中窥豹。传祺能如此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和喜好,将一场试驾品鉴会打造成“彩蛋”不断的盛宴,也恰是对其造车诚意与实力的有力佐证。成长于中国汽车市场的白金时代,历经十年砥砺深耕,传祺走出了一条“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实现了品牌持续向上。

深谙高品质是立身之本。传祺秉持工匠精神,打造出了一整套全生命周期管控体系。正是这份对品质的始终坚守,让传祺赢得消费者的芳心,获得业界的肯定。不仅连续五年位列J.D.Power中国品牌新车质量榜首,传祺更入围2018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百强榜。

伴随消费升级浪潮的奔腾而至,传祺洞见消费者对高端产品、高质量体验的渴望,进而炼就了传祺GA8、传祺GS8、传祺GM8三款高端车型。领势而行的三“8”高端车型亦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在市场上获得极大成功

传祺GA8自问世以来,长期位于中国品牌C级豪华轿车销量前列,被业界誉为“中国高端制造的实力名片”。而传祺GS8则是一直热度不减,持续与汉兰达锐界等合资车型分庭抗礼。上升势头最为迅猛的当属传祺GM8。在高端MPV细分市场,传祺GM8成为唯一一个突破20万元价格天花板,连续数月销量超过3000台的中国品牌车型。

钟“擎”一夏 “祺”遇二十城-图9  今夏,传祺三“8”车型的风潮通过试驾品鉴会登陆全国各地,再次掀起传祺热浪。这让消费者与业界全方位感受传祺旗舰魅力的同时,也让其对中国品牌的崛起充满信心和期待。“相信,在广汽传祺等优秀的汽车企业带领下,中国汽车品牌必将会闻名于世界汽车之林。”业内专家如是说。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