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享生活 绍兴骏广传祺GM6上市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2019年1月19日,广汽传祺倾力打造的“全能宽享MPV传祺GM6在绍兴骏广展厅纵情上市。绍兴主流媒体、新老车主代表亲临现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纵享生活 绍兴骏广传祺GM6上市圆满落幕-图1

传祺GM6运用了众多创新科技成果,呈现出“锐动大气外观、越级宽享空间、祺云AI智慧互联、舒适安全畅行”四大核心价值,尽情探索新奇与乐趣的非凡出行体验。本次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万元-15.98万元,提供珍珠白、典雅黑、星月灰、孔雀蓝、咖啡棕等5种车身颜色。

纵享生活 绍兴骏广传祺GM6上市圆满落幕-图2

如果说传祺GM8定位为宜商宜家,那传祺GM6则更偏向于家用,是非常值拥有的一款家用MPV车型。传祺GM6以同级领先的1860mm宽大车身加之2810mm的超长轴距,创造出宽享空间。兼顾第二排与第三排乘客舒展乘坐的基础上,传祺GM6还拥有190mm的超宽通道,进出方便。

纵享生活 绍兴骏广传祺GM6上市圆满落幕-图3

七座车能同时满足多人乘坐与行李装载并非易事,传祺GM6以“魔术式”设计做到了这一点。传祺GM6配备灵活多变的第三排座椅,七座情况下仍有324L行李箱容积。而将第三排座椅翻转至地板之下,则可腾挪出1100L超大行李箱,轻松满足远行需求。

纵享生活 绍兴骏广传祺GM6上市圆满落幕-图4

传祺GM6搭载了祺云AI智慧互联系统,高德3.0&腾讯双智能导航系统实时在线,全生命周期免流量,并与全国超过16000个停车场合作,提供停车支付功能,使便捷再升一级。智能远程助手拥有远程控制和紧急救援服务等功能,让出行更加无忧。

纵享生活 绍兴骏广传祺GM6上市圆满落幕-图5

外观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凌云翼式设计的进气格栅,和两侧前大灯融为一体,下方两侧的雾灯设计很显个性,彰显出时尚感。从侧面来看,两条很有力量感的线条从前大灯直接贯穿尾部,同时流背式设计的造型加上轮毂采用的是多辐式的铝合金轮毂,尽显运动风格。

纵享生活 绍兴骏广传祺GM6上市圆满落幕-图6

传祺GM6的内饰设计尽显豪华,整个内饰采用的是棕色和米白色搭配,部分地方还采用了木质装饰,空调出风口设计横贯式设计,更多的拉宽了视觉感受,而且三辐式镂空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和贯穿式设计的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大屏,尽显科技感。

纵享生活 绍兴骏广传祺GM6上市圆满落幕-图7

传祺GM6的采用的是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同时这款全新的发动机采用了全新高压缸内直喷技术,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低惯量E-Turbo增压技术及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四项技术加持,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准,最大功率为126KW(171Ps),峰值扭矩为265N.m.

纵享生活 绍兴骏广传祺GM6上市圆满落幕-图8

未来,以传祺GM6上市为新起点,在“追寻伟大”的全新品牌主张之下,广汽传祺将继续以创新驱动发展,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愉悦美好的移动出行生活。

绍兴骏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骏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传祺]
电话:0575-88408188
地址:浙江绍兴市袍江百盛街1号(中兴大道与钱陶公路交叉口附近)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