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奔驰V260改装优惠 七座商务现车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奔驰V260改装优惠 七座商务现车足 新款奔驰V260L商务车,整体设计具有一定的延续性,新车采用了全新奔驰家族化前脸设计,双横幅前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整体风格庄重而肃穆。奔驰V级采用了短前悬设计,侧面线条平直,给人以四平八稳的视觉效果,比较符合V级的定位。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B-奔驰-奔驰V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V级 V260改装版 98.8 88 10.8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西安奔驰V260改装优惠 七座商务现车足-图1

西安奔驰V260改装优惠 七座商务现车足-图2西安奔驰V260改装优惠 七座商务现车足-图3

奔驰V260L在设计的档次感方面比之前唯雅诺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外观也许给人感觉变化并不是特别大,那么内饰则彻底不一样了,而用在一款MPV上仍是让车内一下子变得巨大上了许多。而且像一些细节之处的设计也向着轿车看起,比S级方的仪表盘、方向盘和多媒体体系等,这也让它逐步脱离之前很像是一款商用车的形象。

西安奔驰V260改装优惠 七座商务现车足-图4

操控性方面ABS防抱死不用说,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偏道预警疲劳驾驶提醒,上坡辅助,自动泊车入位等等应有尽有,导航倒车雷达多更能方向盘,360度环影,发动机启停,多功能后视镜 (防眩目电动调节加热记忆等)双侧电动门,电动尾门都有。

西安奔驰V260改装优惠 七座商务现车足-图5

奔驰V260L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一款商务车,相比较现在加价差不多近40万的丰田埃尔法,奔驰V260可谓是一匹大黑马,奔驰V260L锐意创新,根据中国的道路情况和国人的实际用车需求,为中国商界精英人士量身打造了一款商务总裁版的豪华MPV。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销售中心。

网友还看了
理想MEGA 理想MEGA 5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