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奔驰商务车现车 V260年底优惠10.8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奔驰商务车现车 V260年底优惠10.8万 奔驰V260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子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言而明。保持了V级的整体造型,子弹头的外观和平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标准轮廓。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B-奔驰-奔驰V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V级 V260改装版 98.8 88 10.8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西安奔驰商务车现车 V260年底优惠10.8万-图1

西安奔驰商务车现车 V260年底优惠10.8万-图2西安奔驰商务车现车 V260年底优惠10.8万-图3

奔驰V260在内部装潢上也进行升级,车体提供真皮、Alcantara以及木材和碳纤维多种材质可供选择。而MPV车型看中的合金踏板、合金门把手以及内装台板等这款车都有所配备。科技配置还有AppleTV、两个独立15.6英寸显示屏、蓝光播放器以及DVB-T信号接收系统等。

西安奔驰商务车现车 V260年底优惠10.8万-图4

进入后舱,立刻就会被它的豪华绚丽而征服,驾驶舱与后舱是分隔设计的,形成两个独立的空间。中间由一台超大液晶升降电视(32寸)及柚木多功能吧台及柏林之声音响组成,整车环保真皮包裹,金网花地板铺设,豪华感无处不在。全部采用真皮制作,豪华木饰装点,装有按摩加热通风功能。后舱前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后为一组沙发座椅。

西安奔驰商务车现车 V260年底优惠10.8万-图5

西安奔驰商务车现车 V260年底优惠10.8万-图6

新V260L级是福建奔驰在高端商务车领域的全新作品。承袭梅赛德斯-奔驰家族设计语言,新V级造型大气简约而不失时尚,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局灵动百变,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要,堪称中国商界精英最好的投资选择,将助力其奋斗之旅“出众亦从容”。

西安奔驰商务车现车 V260年底优惠10.8万-图7

18款奔驰V级V260L商务车的驾驶室展现出奢华成熟,全新三幅式方向盘、奔驰V级搭载M274的2.0T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211马力、350N·m),在1200rpm时即可输出峰值扭矩,能最大化降低涡轮迟滞,综合油耗仅为8.5L/100km。其所搭配的7G-TRONIC PLUS变速箱也是足够经典,经过重新设计过的油道以及齿比设计来适应新V房车的日常需求,稳定性和平顺性是最大特点。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销售中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