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奔驰V260L现车充足 店内53.8万元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奔驰V260L优惠现车 店内53.8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昆明商务房车专卖店获悉,奔驰V级商务车尊贵加长版购车最高可享8万现金优惠,店内送2万元装潢,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奔驰专营店13312589126

B-奔驰-奔驰V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V级 V 260 L尊贵加长版2018款 61.8 53.80 8.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玉溪奔驰V260L改装车优惠 店内现车热销-图1

昆明奔驰V260L现车充足 店内53.8万元-图1

 

玉溪奔驰V260L改装车优惠 店内现车热销-图2玉溪奔驰V260L改装车优惠 店内现车热销-图3

外观上,2018款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在外观上,V-Class车系在方正的基础线条下,于车头部份融入了诸多新世代奔驰车款的设计特色,其中包含了内崁大型三星厂徽的双栅式水箱护罩设计、搭配全新LED头灯及昼型灯的飞翼式造型灯组,以及与头灯及水箱护罩线条整合的保杆造型。V-Class车系在车侧及车尾部份也加入了钣件的折线设计,搭配纳入LED光源的尾灯,使其外型更具备现行设计潮流的特色。

玉溪奔驰V260L改装车优惠 店内现车热销-图4

内饰上,奔驰商务车V260L改装高顶隔断七座版驾驶舱无疑是惊艳的,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理念,一体式中控台、高端的木饰、高级真皮、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精致的按键以及来自奔驰S级的COMAND Online系统很是豪华。驾驶舱整体风格精致简约科技感十足。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由 Nappa 真皮包裹,支持前后及高低倾斜角度的调节,不仅触感舒适,更提升了操纵性能。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按键,能够方便驾驶者更加直观地操作。

玉溪奔驰V260L改装车优惠 店内现车热销-图5

动力上,V260L改装版采用了M274型号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爆发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等速油耗是9.1L/100Km,传动匹配的7AT变速箱增强版,虽然动力参数不是强大,但日常使用搓搓有余,毕竟MPV商务车最注重的舒适、豪华、空间等等,而不是动力速度如何强大。

编辑点评:奔驰V260L作为一款MPV,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和极具改装潜力的内饰空间,成为了不折不扣的精英车型。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12589126(同微信);或15825191547(师经理)
地址:云南省昆明经新螺蛳湾附近
优惠促销 昆明18款行政 柴油HSE 优惠低至94.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