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奔驰商务房车V260尊贵版 降价9万元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贵阳奔驰房车V260尊贵版 店内降价9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昆明商务房车专卖店获悉,奔驰V级商务车尊贵版购车最高可享9万现金优惠,店内送2万元装潢,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B-奔驰-奔驰V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V级 V 260尊贵版2018款 59.3 50.30 9.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临沧奔驰商务房车V260尊贵版 降价9万元-图1

临沧奔驰商务房车V260尊贵版 降价9万元-图2

临沧奔驰商务房车V260尊贵版 降价9万元-图3

新款奔驰V级相比老款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明显变化,新增的V 260 采用了独特的宝石蓝车漆喷涂,并搭配有全新的双五辐式轮圈,突出了其独特的身份。

临沧奔驰商务房车V260尊贵版 降价9万元-图4

临沧奔驰商务房车V260尊贵版 降价9万元-图5

临沧奔驰商务房车V260尊贵版 降价9万元-图6

临沧奔驰商务房车V260尊贵版 降价9万元-图7

内饰设计上,新款V级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全黑真皮包裹并搭配木饰装饰作为点缀,简约低调,并配有运动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另外,悬浮式液晶屏幕、带触摸板的COMAND系统、圆形出风口以及空调控制面板等都使用了奔驰目前最新的设计元素。

贵阳奔驰房车V260尊贵版 店内降价9万元-图10

贵阳奔驰房车V260尊贵版 店内降价9万元-图11贵阳奔驰房车V260尊贵版 店内降价9万元-图12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奔驰V级作为豪华商务车的典范和标杆,在内外设计出无不透露出豪华感与设计感。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昆明商务房车专卖店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12589126(同微信)
地址:云南昆明经开区经景路28号
优惠促销 昆明市盘龙区18款霸道3000中秋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