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起亚智跑优惠2.7万元 欢迎莅临垂询

绍兴起亚智跑优惠2.7万元 欢迎莅临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菲越起亚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智跑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手动时尚版2018款 11.99 11.49 0.50
2.0L自动智享豪华版2018款 13.99 13.49 0.50
2.0L手动两驱版GL2016款 14.48 11.78 2.70
2.0L自动两驱版GL2016款 15.88 13.18 2.70
2.0L自动两驱版GLS2016款 17.28 14.58 2.70
2.0L自动两驱版DLX2016款 17.78 15.08 2.70
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2016款 18.98 16.28 2.7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智跑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悦达起亚  2.0L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起亚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更加饱满的设计,与前大灯相配,整个前脸增加了一些豪华感。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新融入了LED光源。车头雾灯处也经过改进,相比老款车型,前脸更为简约时尚,另外前保险杠下方中央的银色装饰也为新车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

东风悦达起亚  2.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起亚智跑采用了全黑内饰,显得非常的运动。整体设计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搭配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设计,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的动感。智跑采用自发光式炮筒式仪表盘,黑底白色光配合红色仪表针让消费者看任何信息都是一目了然。

东风悦达起亚  2.0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智跑动力系统并没有改变,发动机延用了老款的2.0L和2.4L,发动机盖上增加了隔音棉,保证了驾驶舱内的静音效果。传动系统也没有改变,依然是6档手动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成熟的发动机和传动系统能让智跑即使是高速状态下行驶,车身任然能保持平稳舒适,使之成为城市SUV的首选车型。

编辑点评:目前智跑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7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菲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菲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75-88370011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3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