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跑全系热销中 限时优惠高达1.1万元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北京地区起亚4S店得知,智跑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智跑优惠高达1.1万元。欢迎对智跑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手动时尚版2018款 11.99 10.89 1.10
2.0L自动智享豪华版2018款 13.99 12.89 1.1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智跑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智跑车型介绍

东风悦达起亚  2.0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一代智跑外观线条方正硬朗,前脸延续了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设计,进气格栅为多边形,面积较现款车型明显增加。中网内部加入点阵式银色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下保险杠运用更为激进的设计,配以线条粗犷的银色下护板,突出了整车的力量感。身长宽高分别为4460×1850×1695mm,轴距达到2640mm。

东风悦达起亚  2.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一代智跑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整体色调为深灰色,方向盘保持了现款智跑的三辐式造型,但在内部增加了大面积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感。中控台布局做出了较大调整,上方增加了悬浮式显示屏,并以触摸按键替代了大部分物理按键。中部的银色装饰条采用了贯穿式布局,与左右车门相连,视觉上起到了延展空间的作用。

东风悦达起亚  2.0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一代智跑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193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智跑现车销售,优惠高达1.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3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